谁还敢来救乌克兰?

原标题:谁还敢来救乌克兰?普京对美方撂下史无前例狠话,事情越闹越大了

东方之星号     2022-05-15

俄乌局势的变化令人担心。如果不尽快阻止这场冲突,其危害外溢的范围将越来越大,会影响各个国家,也会影响各个行业。但是,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将俄罗斯踢出国际组织、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援助,都不是好办法,只能激化矛盾,最好的办法就是促进双方进行谈判。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乌克兰杯盘满地

俄乌双方已经进行了多次谈判,但都没有成果,主要原因就在于泽连斯基的态度有问题。泽连斯基一会向东,一会向西,导致俄罗斯失去耐心。泽连斯基为什么会这样?就是因为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不断给泽连斯基打气。

现在看来,西方的做法并没有拯救乌克兰,乌克兰的东部地区、南部地区都很危险,东部地区已经失控,南部地区已经在俄罗斯的下一步行动目标之中。要想让俄罗斯停止下一步行动,美国就不要激怒俄罗斯,即便加大对俄罗斯经济制裁,也不能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

普京拳打脚踢

因为乌克兰得到的西方武器越多,俄罗斯士兵伤亡的概率就越大。在此次行动中,俄罗斯既不想让乌克兰平民伤亡,也不想让乌克兰士兵伤亡,能劝降者则劝降,俄罗斯军队出现伤亡,俄罗斯更不能答应。

为了阻止乌克兰获得更多的西方武器,俄罗斯总统普京一方面对美国等西方国家撂下狠话,谁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就打爆谁,一方面摧毁了乌克兰西部用于运输武器的铁路系统,并开始对运输西方武器的运输机进行打击。前几天乌克兰一架运输武器的军用运输机就被俄罗斯击落,这说明俄罗斯说话是算数的。

泽连斯基承受不起

现在俄罗斯不惜一切代价阻止西方武器来到乌克兰,不惜一切代价让乌克兰成为中立国,

谁还敢来救乌克兰?就算西方武器继续来到乌克兰又有什么意义?只能让俄罗斯采取进一步的行动,让乌克兰的利益遭受更大的损失。

现在乌克兰的春耕工作已经停止了,数百万难民在他国流浪,乌克兰的港口门可罗雀,乌克兰的粮食贸易也停止,乌克兰不但收入在减少,损失还在增加,这都是拜美国所赐。所以美国必须放弃不切实际的想法,乌克兰也不要再误判形势,否则事情越闹越大。

事情继续向前进展,从而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可能性已经存在。即便不发生第3次世界大战,全球的经济也承受不起这种冲击。全球经济因为新冠疫情已经伤痕累累,如果再因为战争的冲击而倒退,那么世界上很多国家都会进入动荡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