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卢布倒计时,欧盟悄悄服软!

倾听雨落声     2022-03-30

石油卢布倒计时,欧盟悄悄服软

正当西方想用合同和单向契约精神约束俄罗斯时,俄罗斯直接甩出王炸,4天后收到的天然气账单,以卢布结算。

欧盟突然意识到,头等大事是衣食住行,而不是为美国服务!

欧盟开始悄悄绕过制裁向俄罗斯买卢布。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制裁不成反被制裁!

感觉西方人的脑回路清奇的很!

美国是能给你吃还是能给你喝?人家一架秧子起哄,马上头脑发热,不管不顾往前冲!

然后,美国收战争红利,自己一地鸡毛,在风中凌乱!
东方大国讲的“吃一堑,长一智”,在西方人那里毫无意义。
下次该犯还犯,好像脑子就长在美国身上似的。

网友:人的基本生存需求,俄罗斯都能自给,你说俄罗斯还能怕什么。大不了就是生活品质低一点罢了!这也不过是暂时的。冬天过去,春天就要到了。

网友:近期俄罗斯在乌克兰发现的以美国人主导的生物实验室这件事情可能还没有引起大家足够的重视,欧洲联盟在追随美国的时候虽然内部争吵不休,但总体上还是步调一致,之所以成为这样的现实就是因为“美国人已经利用生物基因”搞定了欧洲人,现在的欧洲人充其量是在美国意识控制下的行尸走肉而已,什么美国的军事霸权、金融霸权,科技霸权,那是挂在明面的幌子,真正的霸权是生物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