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与贪腐政客割席 隆雪华堂力挺槟中总

(吉隆坡29日讯)隆雪中华大会堂力挺并声援槟州中华总商会坚定拒绝与涉及贪腐的政治人物同台的立场,尤其是已被法庭裁决涉贪罪名成立的争议性人物。

隆雪华堂也针对日前马来西亚张氏联合总会及槟州所谓”代表槟州华社”的众华团领袖,热烈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到访槟城一事,深感遗憾。

隆雪华堂认为,上诉庭于去年12月8日驳回前首相纳吉对SRC国际公司的7项控罪的上诉,并维持高庭的罪成裁决,纵然目前已暂缓执行该判决,纳吉本人也有个人活动自由结社的权利。

“然而,对于近期国内数华团组织对纳吉旋风式的到访,来者不拒,到访之地人潮络绎不绝,此现象乃值得国内华团以至全体华社反思之事。”

隆雪华堂今日发文告指出,2018年509大选,纳吉所领导的国阵政府垮台,彰显人民拒绝贪腐政治的决心,如今热烈欢迎信誉受损的争议人物到访,让人费解。

“有关行径似有沦为政治人物的棋子,为其摇旗,为华社立下不好的示范,俨然走回过去华团组织对当权者阿谀谄媚的沉痾宿疾的老路。”

隆雪华堂表示,在近期涌现华团组织普遍沉浸在纳吉掀起的”Bossku”效应的社会氛围下,该堂希望更多诸如槟州中华总商会等社团组织,能毅然表明坚定不与贪腐者为伍的立场,不贸然跟风和陷入”Bossku”的羊群效应里,亦不臣服于纳吉短暂且一时的政治明星光环里。

“反之,华团理应与涉贪案的政治人物切割,推动更多启迪民智以杜绝贪污衍生的社会教育工作,方能彰显华社致力秉持的礼义廉耻和诚信之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