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打空针事件涉欺诈 拉菲达:或转卖疫苗牟利

前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丹斯里拉菲达怀疑打空针事件涉及欺诈,可能有人将这些小瓶疫苗收藏在口袋里,以便将它们转手卖掉牟利。

“打空针事件已有3人被逮捕,究竟还有多少宗打空针事件尚未被揭发?”

她指出,现在很多人都在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接种了疫苗?他们真的有能力抵御新冠病毒吗?这让人民处于危险的境地!

拉菲达促请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深入调查打空针事件。

拉菲达在脸书促请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遏止这种违反道德和公众信任的行为。

“很多家庭将在不知不觉中暴露于新冠病毒感染之中,如果打空针确实是一个骗局,那么它反映了腐败已经渗透到社会的程度。”

“现金为王已成为新常态,即使在公共服务方面!”

对大众造成伤害

此外,拉菲达说,卫生部长应该是一位医生,并且担任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的联合主席。

“他(主席)是否有制订SOP来防止打空针事件的发生?他必须了解希波克拉底誓词(西方医生传统上行医前的誓言)和“不伤害原则”。”

她指出,这种祸害行为将对大众造成无法估计的伤害,导致已接种疫苗的人士怀疑自己是否确实接种了疫苗,而尚未接种疫苗的人,则对接种疫苗犹豫不决。

“我们正在进行数以百万计的疫苗接种,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必须采取严厉的行动来阻止此事发生,并调查打空针已造成的损害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