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与下属警局内开毒趴 还找来4女郎陪酒【内附音频】

《中国报》2021年7月21日

(吉隆坡21日讯/独家报导)太荒诞!警局竟然变成夜店,警局局长带着3名下属在警局内大开毒品派对,还找来4名女郎陪酒助兴!

《中国报》探悉,1名隶属加影区内某警局的局长,被揭发将警局办公室“改造”成夜店K房,猖獗行径让下属也看不过眼,暗中爆料给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廉正局。

最终该局长、3名下属、以及4名陪酒女郎,在正尽兴的情况下被廉正局同僚突击被捕。

据了解,武吉阿曼廉正局是于昨日下午,根据情报派员到加影区内某警局展开突击行动,并在警局2楼一间房内,揭发此事。

据悉,来自廉正局的警官打开未上锁的房门及亮出身分,发现里面一群男女正处于忘形状态在唱歌跳舞。

廉正局警官随后逮捕在场的8名男女,分别是3名巫裔男子、1名原住民男子、以及4名巫裔女子。

据本报探悉,落网的4名男子皆是警察,其中1人是警阶为副警长的警局局长(55岁),其余3人则是该警局的伍长(33岁至36岁);另外4名女子年龄介于21岁至38岁。

据了解,警方也当场起获数瓶烈酒、灯光及音响系统、以及至少5瓶相信是葛冬水的饮料,并在其中落网警局局长的手机,发现数张他和1名落网女子的色情照片。

武吉阿曼廉正局总监拿督阿兹里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证实该局的这项突击逮捕行动,并强调警方绝不会对违反标准作业程序的人士妥协,包括违法的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