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言:神舟上天,蓝旗落地

来源:游无穷  由 求实处   2021年6月17日

神州十二号发射升空,大获成功,英雄的航天员,一番准备后,从返回舱进入轨道舱,按照程序,进入了自己的空间站。
 
中国人进入了自己的空间站。
 
这是巨大的胜利。
 
胜利雄辩地证明了,美国人和苏联人能做到的事情,中国人也可以。
 
资本主义和社会帝国主义能做到的事情,社会主义也能做到。
 
历史不会说谎,毛主席曾经说过苏联人: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苏联的卫星上天了,结果,苏联的走X派打着蓝旗,把苏联走没了。又走了三十年,发现山穷水尽,走不通了。
 
走了X,就走出了依附,走没了独立自主,俄罗斯的航天,现在因为缺少芯片,自己生产不出来,导致一部分航天器已经无法发射。
 
走了X,前途命运就要捏在别人的手里,不是没命运扼住了咽喉,而是被美国人扼住了咽喉。
 
俄军的导弹防御系统,现在都陷入了无优质芯片可用的境地。
 
苏联在的时候,苏联怕过美国人的制吗?明斯克是东方世界的轻工业中心,苏联不怕制裁。
 
不搞社会主义,就搞不来独立自主,不搞社会主义,沙俄永远是沙俄,永远是帝国主义链条中最为薄弱的一环。
 
我们的神舟上了天,苏联的和平号也上过天。
 
历史不会说谎,后发国家能走的路只有一条,就是社会主义。社会主义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后发国家。
 
卫星上天,红旗落地;红旗落了地,卫星就难以再上天。
 
我们的红旗迎风飘扬,我们卫星能上天,我们的空间站也能上天,我们的宇航员进入了我们的空间站。
 
我国的发展,对俄罗斯的震动是巨大的。
 
走了三十年,走不通了,导弹防御系统都要难以为继了。国土安全都保障不了,蓝旗就也要落地。
 
这就叫这里的神舟上了天,那里的蓝旗落了地。
 
重建苏联,这不现实,但是走一走苏联的老路,还是可以的。
 
接下来,俄罗斯要不可避免的老路化,不可避免的走回苏联走过的道路上去。
 
普京把达瓦里希叫起来了,卢卡申科的布尔什维克也用起来了。
 
俄军的总政治部,重新建立起来了,俄罗斯的计划委员会,又组织起来了。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俄罗斯!
 
一百年前,阿芙乐尔号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社会主义。
 
一百年后,整整一百年啊!
 
长征火箭发动机一声轰鸣,给俄罗斯把社会主义,送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