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标生炮轰联邦政府 “到底把砂拉越当作什么?”

来源:犀乡资讯网   

斯木省华总会长兼成邦江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吴标生博士强烈谴责联邦后门政府在冠病严峻肆虐砂拉越的当儿,联邦卫生部竟然送来在西马双溪毛糯医院使用过的2004年款型二手货的10台呼吸器分配给砂拉越多间医院 ,结果8台是发生故障的,无法正常运作,害惨砂子民。他严厉质问后门政府到底把砂拉越当作什么?人命关天,就是把砂拉越人当作乞丐,也不能把这些废物,无法操作损坏的呼吸器送来砂拉越。

吴标生炮轰联邦政府 “到底把砂拉越当作什么?”

(成邦江23日讯)斯木省华总会长兼成邦江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吴标生博士强烈谴责联邦后门政府在冠病严峻肆虐砂拉越的当儿,联邦卫生部竟然送来在西马双溪毛糯医院使用过的2004年款型二手货的10台呼吸器分配给砂拉越多间医院 ,结果8台是发生故障的,无法正常运作,害惨

他严厉质问后门政府到底把砂拉越当作什么?人命关天,就是把砂拉越人当作乞丐,也不能把这些废物,无法操作损坏的呼吸器送来砂拉越。

他怀疑后门政府真的还是抱着砂拉越人住在树上的心态,无理的对待砂子民吗?

“发生这种丑闻糗事对砂拉越来说是参组马来西亚58年以来最大的耻辱,也严重刺伤了砂子民的自尊心!”

他说,砂拉越不单是后门政府的造王者,也是马来西亚国库的主要贡献者,为什么后门政府不能为砂拉越添置10台崭新的呼吸辅助器,还有脸送来这些不能操作的废物?

Advertisement

“后门政府理应提供更多的拨款予砂邦,借此加快砂邦经济成长,拉近砂邦与西马半岛的发展鸿沟,以及邦内的城乡距离,这才是正确的做法。”

他续称,首相慕尤丁4月1日来砂访问口口声声说砂拉越是共组马来西亚的三邦之一,不是州,还为自己一时口快,称砂拉越为“州”而道歉,并认为砂拉越从现在起应当被称为“邦”,这已经很明确的显示他根本就是在演戏,空口说大话,目的只是要捞取憨厚朴实的砂子民选票。

他认为,如果首相有诚意,目前砂拉越冠病肆虐严重,确诊病例高居不下,他强烈要求后门政府应该即刻下放给砂拉越医疗卫生自主权及教育自行决策权,让砂拉越更有效的制定适合自己的一套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