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聚玩炮竹被投报 200人拿鞭炮丢警察

 

(吉隆坡13日讯)太岁头上动土,竟敢拿鞭炮丢警察!

冼都新镇斯里霹雳组屋今日凌晨发生一宗约200名居民群聚玩炮竹,并向警员抛掷鞭炮事件,所幸无人受伤。

洗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警监发文告说,警方于今早12时50分接获投报,抵达现场时发现约200人公开玩炮竹,尽管警方警告他们需停止有关行为,却不被理会。

“当警察驱散人群时,突然传出炮竹声巨响,而有关炮竹差点击中当值的警员,相信这是故意投掷向警员,聚集者随后马上撤离,所幸没有人受伤,警方也控制了现场情况。”

他说,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506条文和轻微罪行法令第3(5)条文展开调查,刑事恐吓和违例燃放烟花的行为,可被判监禁最高7 年、罚款或两者兼施。

他劝请公众遵守法律,维护吉隆坡的和平与和谐。

他强调,警方将对违例者采取严厉行动,知情者受促联络洗都警察总部行动室(03-40482206)提供情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