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美国主导的“萨尔瓦多大屠杀”!万人坑,触目惊心…

平局(微信号:zg5201949)    发表于 2021年05月11日
导读:最近以美国为首的G7又犯贱了,居然说中俄“持强凌弱”、“恶贯满盈”。呵呵,这就好像说美国抗疫胜利、中国放纵疫情一样颠倒黑白。既然美国不要脸,那这送上来的脸咱也不打白不打,今天就好好给大家看看什么叫做恶贯满盈!什么TM的叫恶贯满盈!!

萨尔瓦多共和国,人口仅600万,是一个位于中美洲的美丽小国,它北邻洪都拉斯,南濒太平洋,西部、西北部接危地马拉,这里不仅有优美的海岸线风景,更有着储量丰富的金矿、银矿、硫磺矿以及石油等资源,同时这里还是全世界最优质的咖啡出产地,出口创汇规模十分可观。

然而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自80年代起随着全球化贸易的不断发展,很多像萨尔瓦多一样的美洲国家都开始走向了经济腾飞,但随之而来就是贫富差距和阶级固化。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英雄和文明引路人,美洲也不例外。自80年代起,拉美国家就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社会主义呼声。有识之士们一致认为,如果任由财富被少数人集中的话,那么将来国家将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贫者无立锥之地,富者田连阡陌。四海无闲田,农夫犹饿死。

然而美国作为坚决支持财富由极少数人控制,坚决反对社会主义监制的超级霸权主义强国,怎能容忍社会主义思潮在自家后花园生根发芽呢?美国一直把拉丁美洲看做自家的后花园,对这些国家的各种资源通过扶植代理人的方式源源不断地进行盘剥和掠夺,因此美国绝对绝对不希望拉美出现任何由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因此从1980年至1992年开始,美国开始密谋并推进一项灭绝人性的“萨尔瓦多大屠杀”,在这期间美国一共向萨尔瓦多提供了多达80亿美元的武器和弹药,平均每天超过100万美元。这些军火在萨尔瓦多这样的小国,足以扶植起一支绝对强大的军事力量。

在美国的支持下,萨尔瓦多的武装军队人数从1万多人快速增加到了5万多人,而当时萨尔瓦多的总人口也才400多万人而已。美国在萨尔瓦多、巴拿马和美国本土设置了军事培训学校,专门培养萨尔瓦多武装人员,而这些拿着美式装备,学会了美国杀人术的武装人员唯一的任务是回到自己的祖国去屠杀那些被认为是有“社会主义倾向”的同胞,这些由美国一手扶植起来的武装营几乎人人双手沾满鲜血,一共有7.5万萨尔瓦多人惨遭屠杀!其中最为臭名昭著的阿特拉卡特(Atlacatl)营犯下的暴行,更是令人发指。

1981年12月11日,埃尔·莫佐特(EL Mozote)村1000多名平民被集体屠杀,其中有100多名儿童,遇难儿童的平均年龄只有6岁。这支由美国训练和资助的阿特拉卡特营在包围了莫佐特村之后,将男人和小男孩分开带到房间里进行残酷的折磨和虐杀,使用了包括剥皮、挖眼、斩手、断足、浇上汽油焚烧等等手段。而妇女和女童被带到其他房间先进行惨无人道的强奸和轮奸,然后再进行掠杀。这些被奸杀的女童当中,最小的只有七岁。屠杀发生之后,一名幸存者报告说,“几乎所有人都惨遭屠杀,当时有士兵发现村里有一个孕妇,于是就当着全村人的面把她的肚子用刀切成两半,然后把胎儿从妇人肚子里拽出来摔死”。

很难想象,美国究竟是怎样培养和培训出这样一群恶魔的。显而易见的是,美国对此十分满意,因为这些刽子手几乎完美执行了美国人交给他们的任务。
参与这场残酷大屠杀的11名萨尔瓦多军官中,有9人是在美国美洲陆军学校受训的。在训练中,美国军方顾问教授专门向这些萨尔瓦多军人手把手传授了“焦土”和“三光”战略。除了莫佐特村之外,附近的村庄也同样遭到有计划的类似攻击和屠杀,这场屠杀导致整个莫拉桑省北部地区的人口减少了大约50%!

一系列的屠杀在全世界引起了巨大的愤怒和抗议,而美国却一直对此矢口否认,坚称大屠杀从未发生过。不过联合国真相法庭曾下令挖掘莫佐特村大屠杀发生地点,最终调查组发现在该地点挖掘出来的子弹壳全部都是美国M-l6军用步枪发射的,所有的弹壳上都刻有“LC”标识(位于密苏里州独立市附近的湖城军械厂制造。)

战争结束后,参与执行美国“焦土”政策的人员遭到了国际组织的起诉,然而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漫长诉讼,最终也只有18人经历了庭审,这些人包括退役将领:拉斐尔·弗洛雷斯·利马、胡安·拉斐尔·布斯蒂略·托莱多(前国防部长)、何塞·吉列尔莫·加西亚,而这些被指控犯下严重反人类屠杀罪行的人都得到了美国政府的庇护,他们并未受到任何实质性的审判。

由于大屠杀带来的创伤,萨尔瓦多从美丽的中美洲海岸小国变成了一个充斥着仇恨和暴力以及毒品犯罪的深渊。萨尔瓦多的矿业几乎全部废弃,旅游业更是彻底消亡,咖啡种植园早已荒废,资源和农产品出口都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由于产业的衰败和经济的倒退,根据当地政府推算目前全国至少已经有8%的人口(50万人)通过直接参与或被胁迫加入黑帮帮派,以绑架、勒索、抢劫和贩毒为生,还有30万萨尔瓦多人迄今为止无家可归,只能在街头流浪和乞讨为生。在可见的将来,萨尔瓦多都看不到任何恢复和平安宁的迹象。

更可怕的是,美国在萨尔瓦多通过黑帮控制了当地电台和商业以及宣传资源,萨尔瓦多的教育体系几乎被摧毁殆尽,整个国家的宣传系统全部是反共宣传、反社会主义洗脑宣传。美国不希望萨尔瓦多的年轻人脱盲,不希望他们掌握文字和知识,通过阻止学习来阻止思想。

萨尔瓦多大屠杀只是美国操纵犯下的诸多罪行当中的冰山一角罢了,美国在也门战争中也为武装分子提供了军事训练和武器,仅在2013年4月至2019年1月期间发生的11779起严重侵害儿童行为中,也门就有7500多名儿童被施暴、杀害或致残。并在中东地区训练了5000名军事指挥人员,以及每年在海湾国家倾销超过280亿美元的武器装备,这些装备有很多都被用于对平民的屠杀行动。

从非洲到拉美,从中东到中亚,地球上只要有战争的地方,就有美军的武器和美军培养的武装人员以及NGO组织存在,只要有战乱的地方,就有平民直接或间接地死在美国政府的手中。自二战结束以来几乎所有对外侵略战争几乎都是由美国发动或主导的,自冷战结束以来仅仅是穆斯林人口就被美国杀害了数以百万人,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居然还有脸说中俄“恶贯满盈”。

和美国不同,中国一带一路对外援助和投资几乎全部都是基础建设和民生工程,全部都是铁路、电站、水库、工厂、医院和学校。但在美国为首的G7眼里,这样的中国却变成了“持强凌弱”和“恶贯满盈”。而主导和操纵着无数场惨绝人寰大屠杀的美国,却自诩“维护正义”的世界警察,由此可见,国际舆论场是何等的荒诞与悲哀。

笔者认为,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全世界正义的人必须有所行动,我们必须对美国犯下的反人类和大屠杀罪行进行审判,人类文明最重要的是文明二字,任何的反人类大屠杀暴行都是不被文明本身所容忍的,而主导这些反人类暴行和悲剧的罪魁祸首,更不能被原谅和宽恕。

审判美国罪行,让全世界看清到底是谁在“持强凌弱”和“恶贯满盈”,势在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