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挺沈志强 送餐员:被悬赏感觉像罪犯

现身挺沈志强 送餐员:被悬赏感觉像罪犯

 

(大山脚28日讯)获民主行动党大山脚国会议员沈志强赠送摩托车的送餐员阿纳斯表示,有人悬赏2000令吉以找出他,让他觉得自己犹如罪犯。

“有人悬赏2000令吉以找出我,我感到很难过,我好像罪犯一样,请停止诬蔑我和沈志强。”

这名来自吉兰丹的理工学院毕业生阿纳斯,今日与沈志强召开记者会时说,对于一些人无中生有,指责沈志强的做法感到难过,因此他愿意站出来说明一切。

他指出,沈志强确实赠送摩托车给他,该辆摩托车是注册在他名下,他也感谢沈志强在此事上极力保密其身分。

沈志强说,他赠送摩托车给阿纳斯的善举,屡遭一名大学讲师在面簿诬蔑及诽谤,令他怒不可遏;对此,他已向对方采取法律行动。为尊重司法程序,他不会透露更多详情。

沈志强不点名抨击对方的诽谤,包括把他帮助别人的行为,形容为种族和宗教议程,这种恶意程度已超越他所能容忍的程度。

沈志强向诽谤者采法律行动

沈志强日前宣布,向大学讲师卡马鲁查曼以及涉嫌诽谤他的相关人士采取法律行动。

卡马鲁查曼是在面簿撰文攻击沈志强,更质疑受惠者为虚假人物,并悬赏2000令吉要找出受惠者,包括也指沈志强所购买的摩托车,车卡是注册在华人名下,唯该贴文发出不久后即删除。

沈志强强调,此前由于已答应阿纳斯不会透露其身分,故没提供对方的联系方式。

“敌对党的人都已找到阿纳斯并给予金钱援助,为何还要诬蔑称此人不存在?我是搞政治的,我可面对这些指责,但对方不是要寻找真理,而是为了一再诬蔑。”

沈志强强调,他是自掏腰包协助阿纳斯,完全不是取自政府的拨款,或民众的捐款。他在这之前,更完全不认识阿纳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