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0414

来源:游无穷    谭谈天下      2021年4月15日

2021年4月14日是非常刺激的一天。

当天,“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发布消息,当天美国空军一架RC-135W侦察机和C-40B运输机在东海上空飞行,两机分别是从冲绳和韩国起飞,卫星图显示,美军机南北横穿东海。

当天,美国前参议员克里斯多德和前美国副国务卿吉姆斯坦伯格与台湾外交大臣吴宗宪同行,他们到达台湾台北松山机场。

当天,有网友称预警机大半夜还在飞,这个状态已经持续数天了。

当天,CCTV放了我国渔民捞获波音旗下液体机器人公司的波浪滑翔机。

当天,最先从国外论坛爆出054A用主动声纳轰出俄亥俄和弗吉利亚各一艘。

 

 

如此刺激的消息,笔者自然是不敢相信的,不过俄亥俄级前4艘,每艘24个发射管有22个发射管改了7X的战斧发射器,还有两个涉及特种潜入作战设备用于特种作战,比如潜入侦察南海岛礁布防啥的,俄亥俄级来南海也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