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世界!美国将给叙利亚人民捐款7亿美元

美国,总是不遗余力地把爱心送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把困难留给自己,把幸福留给别人。虽然外界对美国有很多误解,但冷言冷语阻挡不了美国那颗助人为乐的火热的心。

二月份疫情期间,蓬佩奥不计前嫌,伸出小胖手挥了挥一亿美元的支票,听说要捐助给中国人民,现在快到十月份了,支票都捏皱了,看来蓬佩奥还在筹钱,毕竟美国日子也不好过,600多万人确诊,可以理解。

但是,更令人感动的是,身残志坚美利坚再次毅然出手,美国国务院从牙缝里抠出钱来,说要援助叙利亚人民。

在前天联合国会议上,美国第一副国务卿斯蒂芬·比根表示,华盛顿计划增拨至少7.2亿美元,捐赠给叙利亚人民,以提供急需的人道主义援助。

美国就是这样宅心仁厚,宁可让美国人民在不断生病、死亡,也不忘把钱送给叙利亚人民,还把大兵派到叙利亚救死扶伤。

这事还不能细琢磨,否则,你总会觉得美国国务院的承诺有哪里不对?

众所周知,阿萨德政权是“邪恶”的,叙利亚没有民主也没有自由,美国无论用什么手段都要推翻他。只有这样,才能有民主自由(让我们暂且忘了美国与沙特、卡塔尔、阿联酋称兄道弟)。

华盛顿与大马士革早已划清界限,但叙利亚又没有别的政府,那么,这7.2亿美元捐赠,肯定不可能交到阿萨德政府手中,再由他们发放给叙利亚人民,不是吗?

但美国支票已经开出,还在联合国大声宣布,那应当不会像个骗子一样搞诈捐,问题这些钱该怎么交给叙利亚人民?

看来又只能输送到叛军手里,口误,对不起,是“自由军”,再让他们在自己的地盘里把钱发出去。

据斯蒂芬·比根说,叙利亚危机爆发以来,美国已累计捐赠了120亿美元给叙利亚人民和难民。美国向来诚实(不容怀疑,否则狗狗们要跟你拼了),因此,这事理解起来难度就比较大。

问题的关键在于谁是美国眼中的“叙利亚人民”?是那些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叙利亚人吗?肯定不是,否则,有120亿美元捐赠,他们怎么会连基本食物都难以保障?

自从2011年美国给这里带来“民主、自由”,许多城市就变成了这副鬼样子。老百姓每天不是躲在地下室里等待轰炸,就是成群结队地向边境难民营涌去。

120亿美元他们显然没有得到一分钱,得到钱的是“ISIS”、“自由军”、“白头盔”这些“叙利亚人民”,还有已经被美国抛弃在土耳其军队枪口下的库尔德武装。

这样就比较好理解:

一、美国认定的“叙利亚人民”的确得到了美国援助,他们跟政府军整整打了九年,还没完。

二、这次新拨的7.2亿美元,很大一部分还是用火箭弹、反坦克导弹、地对地导弹、高射炮、冲锋枪来计算的。

所以,美国国务院仍然是诚实的,只是一些人理解角度不同,让美国被误解,让美国受委屈了。

叙利亚人是怎么看美国爱心的?

7.2亿美元,叙利亚政府和人民毫无反应,一声谢谢也没有(太没良心了)。

不仅如此,就在斯蒂芬·比根挥舞支票的第二天,叙利亚人向中东AMN新闻网爆料称,9月24日晚间,一队由35辆油罐车组成的车队,将叙利亚石油从北部哈塞克省,经贾兹拉地区运入伊拉克。

美军为此从伊拉克向叙利亚运送了6车士兵,以保障运油行动安全。

你以为这是美军在偷叙利亚石油吗?瞧瞧,你又被反美言论给误导了。民主灯塔从别人家里搬石油,怎么能算偷呢?

美国很单纯,不可能有别的企图。它不会将石油交给美国在中东的石油公司换钱,也不会将石油卖给其它国家,把钱装进自己口袋。特朗普说过,这叫“暂为保管”,仅仅是为了防止石油落入恐怖分子之手。

叙利亚现在每个月都有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的石油被美国军押送出境。

正常时期,叙利亚每天能产油40万桶左右,贡献了国内GDP的20%,但在9年多内战中,叙利亚遭受了3000亿美元左右的能源损失,而其中有70%以上被美国“暂为保管”

美国费心费力帮忙“保管”叙利亚2000亿美元以上的财富,不仅不收取任何“管理费”,还掏出120亿美元援助叙利亚人民,这种人品上哪去找?全世界也就美国干得出来。

叙利亚人都感动到哭了,觉得特朗普比奥巴马要好一些,他们说特朗普,“说抢石油就抢石油,不虚伪,很实诚”。

谁该对叙利亚内战负责?

早在2005年,美国就要求叙利亚释放“异见人士”,否则制裁,阿萨德只好同意,接着美国将“异见人士”组织起来,每年拨款600万美元。

2009年,叙利亚NGO组织–“和平与发展运动”在伦敦建立电视台,美国说他们是自发的“民主”行动。

2011年,”阿拉伯之春“迅速烧到叙利亚,到处是”街头运动“,叙利亚警察一旦维护秩序,马上有几十个”记者“将镜头对准他们,西方舆论天天要求叙利亚克制。而巴林出现街头抗议时,美国则默许沙特派兵到巴林帮助”恢复秩序“,没有一家西方媒体对巴林感兴趣。

2012年2月4日,叙利亚问题第一次在安理会正式讨论,卡塔尔提出的草案被中俄否决。希拉里暴跳如雷,她骂中国是“拙劣的表演”。

2月7日,普京建议叙利亚各方先全面停火,由阿盟出面协调。

2月8日,白宫发言人杰伊宣布美国拒绝俄罗斯建议。

2月中旬,叙利亚叛军和ISIS对政府军大打出手,它们的武器源源不断,叙利亚走向深渊。

西方媒体马上将责任推给阿萨德政府,称只有阿萨德下台,一切才会好起来。就这样,黑的被说成白的,假的被说成真的。

实际上,就算阿萨德下台,国家四分五裂不说,掌权者不是ISIS分子,就是美国傀儡。看看伊拉克,萨达姆死后,民主了吗?自由了吗?库尔德人、什叶派、逊尼派三分天下,为了基尔库克油田剑拔弩张,永无宁日。

 

一边是叙利亚人民挣扎在生死线上,一边是美国主导的油罐车队伍在不断将石油运出境外。

我抢走你2000多亿美元,还你7.2亿美元,还能在联合国大会上大言不惭地说“捐赠”给叙利亚人民,是不是也可以说“美国是对叙利亚最好的国家”?

叙利亚本来就不是中东产油大国,但经过近十年内战,它80%的其它产业贸易都陷入了瘫痪,只有这点石油能卖点钱,积累起来重建国家。

但美国却连这点石油都不放过,为什么美国会派大兵隆重押送石油?因为白抢是天底下最划算的买卖。

石油被“暂为保管”,叙利亚有什么办法?它只是一个中东小国,如果袭击美国车队?明天大马士革就是一片血海。

去联合国伸冤?

2018年,叙利亚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向安理会递交“状纸之后,一个人无助而凄凉地坐在角落里等候消息。

安理会里美英扬言要阿萨德下台,法国则顾左右而言它,只有中国和俄罗斯在为叙利亚据理力争。

中东玫瑰早已被美国摧残得面目全非,贾法里在联合国指控美国时,许多欧洲圣母国都避之不及,生怕跟他聊两句,都会令美国不高兴。

弱国无外交,这种滋味在鸦片战争之后到1949年前,中国人不是没有尝过,但在1949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美国副国务卿用7.2亿美元,就想将美国变成和平天使,看起来很荒唐,但照样有狗狗对美国感恩戴德。

叙利亚这些年的遭遇就是一堂课,黑板上写着几个大字:

没有大国崛起,何来小民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