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大抗疫】英国疫情恶化推迟考试 400大马法律系学生陷困

大马学生自去年9 月已准备好面对下个月的考试。(网络图)

(伦敦1 日讯)2019冠状病毒病危机造使英国把一项律师考试推迟3 个月,而此举令到逾400名大马法律系学生陷入困境。

众所周知,伦敦是全球其中生活费最昂贵的城市之一,然而律师标准委员会(BSB )取消原定下个月举行的律师考试,造使402 名大马学生忧虑如何负担昂贵的生活费。

这批大马学生自去年9 月已准备好面对下个月的考试,但是该委员取消考试后并会没有宣布推迟后的具体日期。

伦敦城市大学法学院生邱佐纳登(译音)向《星报》说说:“英国的疫情恶化,考试也被取消,我们的心情就好像坐过山车般。”

根据网媒“自由今日大马”报道,律师标准委员会一名发言人受询时说,他们现今

无法定下确实的日期。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学生有足够的机会,在适当的条件下参加考试。”

据早前报道,大马政府已建议在美国和英国的大马学生回国,因为担心这些国家或地区“封城”令会延长。

英国政府已宣布在部分地区“封城”,以对抗疫情,而数百万受促留守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