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在战斗,他们却开始“投降”

观察者网      平原公子     2020-03-14

昨天,纽约时报终于说了一些人话。

他们的专栏作者以非常愤怒的笔触写道:“中国为西方争取了时间,西方却浪费了中国一个多月以来的努力”。

500

恭喜,他们终于开始认清世界的真相了。

这一个多月来,西方不但是在浪费中国的努力,甚至还在拖累全人类。

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他们对疫情放任自流、对民众隐瞒真相、到现在连医疗防护物资、检测设备都没有准备好,导致了疫情的大爆发,这是对全人类的不负责任。

500

现在,已经确诊新冠肺炎的欧美名人、权贵、政要已经非常多了,包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意大利陆军参谋长、澳大利亚内政部长、波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法国文化部长、英国卫生副部长、五角大楼4名官员、好莱坞影帝汤姆-汉克斯夫妇,巴西总统的秘书处负责人瓦金加藤…..这个瓦金加藤,上周刚刚在美国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国副总统彭斯有过亲密接触。

500

有一句俗语是这么说的:“当你发现一只蟑螂的时候,说明屋子里已经有一千只蟑螂了”。

没什么除了意大利,欧美其他国家确诊人数这么少?为什么他们的上层感染这么多,而感染总数却不扩大?难道说,新冠病毒在欧美爱走上层路线?

500

500

500

500

真相其实只有一个,新冠病毒已经在欧美各国大流行了,而他们消极检测,乃至于不检测!掩耳盗铃当作看不见。

美国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已经公开承认:“我们的检测系统还不是你们想要的那个,不能满足人人都检测的要求……这是一次失败,我们认了吧。”

500

500

500

500

500

500

500

3月11日的时候,纽约州州长就爆料CDC所谓1百万检测试剂盒只是咽拭子,也就是长柄棉签,后面检测所需试剂(包括逆转录酶,引物,聚合酶)并不包括在内。这就是他们每天的感染数如此之低的原因。

就在美国CDC承认“令人沮丧的失败”时,欧洲的两个发达国家,忽然“投降”了。

首先是英国,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3月12日宣布——英国不再对新冠肺炎进行检测,同时也不会收纳所有轻症患者。建议所有轻症患者在家隔离,即使担心自己主动求医也不会被治疗

500

鲍里斯承认:英国疫情第一阶段“遏制阶段”,已经失败,进而直接转入第二阶段“拖延”,请大家做好“失去亲人的准备”。英国首席科技顾问瓦里斯表示,英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已经超过一万,英国没有办法靠自己对抗疫情,最终会导致全国60%的人被感染,从而让英国获得“群体免疫”。

500

500

这是全球抗击新冠疫情以来最耸人听闻的事件,堪比科幻小说中最残酷的情节,你知道“群体免疫”需要人群90%的人感染病毒并生存下来,而新冠病毒的致死率是2%到4%,这也就意味着为了在英国实现这个目标得牺牲大约120万人。这是要求英国人民接受自然选择……

500

换个国家,大概会被骂成”反人类罪“吧。

你或许会觉得他们疯了,但疯的不止英国一个,瑞典也在同一天宣布:”不再给轻症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进行检测,不再公布感染人数“。

500

现在我们终于觉得,我们真的不是一路人,风月虽然同天,山川毕竟异域,人和人不同,群体和群体也不同。中国和西方的本质差别,还真的是大禹治水和诺亚方舟的区别,我们拼尽全力去消灭病毒,试图拯救每一个生命,而他们认为,感染60%的人口是不可避免的,有些生命是必然要被放弃的…..

500

很多人沉迷于西方世界文明、先进、普世的神话中不可自拔,把他们的宣传信以为真,却不知道伟人早在几十年前就看清了这一切:

他曾说过:“西方帝国主义者自以为是文明的,说被压迫者是野蛮的。可是我们没有占领别人的地方,非洲也没有占领过欧洲。是欧洲占领非洲,这就很文明了?欧洲不如非洲,它们占领别人的地方不是很野蛮吗?帝国主义占领我们中国,这就很野蛮。我们中国过去、现在都没有占领别的国家,将来也不会去占领美国、英国作殖民地,所以我们始终是文明国家。你们也是如此。你们解放后也不会去占领法国、美国、英国、德国。它们喜欢说我们很脏、很不干净、很不卫生。我看也不见得,我们还干净一点。要有自信心,看不起欧美帝国主义,它们不算数

帝国主义者长期以来散布他们是文明的、高尚的、卫生的。这一点在世界上还有影响,比如存在一种奴隶思想。我们也当过帝国主义的奴隶,当长久了,精神就受影响。现在我国有些人中还有这种精神影响,所以我们在全国人民中广泛宣传破除迷信。过去中国人中有恐美病,要去掉它的影响。你们有没有人有恐法病?想必会有的,法国一直在宣传那些东西,总会有人跟着它走。我们要在人民中慢慢改掉这种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