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青年组织促11国会议员及慕尤丁道歉辞职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5日讯)10青年组织联合发表声明,拒绝任何形式的后门政府,并谴责11名退出公正党国会议员及慕尤丁,要求他们道歉辞职还政于民。声明中也呼吁公民社会挺身而出,向后门政府施压,并誓言重返街头夺回人民的权利。

声明中表示,各青年组织代表一群关心国家动向的青年强,烈拒绝任何形式的后门政府。

10青年组织谴责以阿兹敏为首的11名前公正党国会议员及慕尤丁,带领土团党权力斗争。

“忘记自身职责,背叛人民赋予的权力,策划政变风波来延续政治生涯,视人民福祉与国家稳定如无物。”

联合声明中,要求他们道歉辞职,还政于民。若有任何后门政府形成,誓言将重返街头,夺回人民的权利。同时呼吁公民社会挺身而出向后门政府施压,坚决捍卫民主自由,让人民自主自决国家命运。

联署单位:

1. University of Malaya Association of New Youth
2. Malaysian Action for Justice and Unity Youth (MAJU Youth)
3. Gerakan Mahasiswa Maju Univers Putra Malaysia (GMM UPM)
4. Student Unity Front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SUF UKM)
5. 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College of Association of New Youth (TARANY)
6. Ikatan Mahasiswa USM
7. Student Progressive Front Universiti Utara Malaysia (SPF UUM)
8. YOUTAR
9. Melaka Youth and Students evolution (MYSE)
10. Gerakan Pembebasan Akademik IPT (GPA-IPT)

点看滚动报道:大马“权力游戏”第2天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