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总警长以“中间人”自居 Ingat:圆满结束啥意思?


阿伦指出,英迪拉得悉阿都哈密承诺以双赢的方式,圆满结束此事感到震惊。(档案照:透视大马)
全国总警长阿都哈密不应以“中间人”之姿承诺让高庭的指示能够“圆满结束”,找出英迪拉女儿柏莎拉娜下落。

英迪拉行动小组(Ingat)主席阿伦指出,英迪拉得悉阿都哈密承诺以双赢的方式,圆满结束此事,感到震惊。

阿伦说,他们想知道阿都哈密指让所有人满意的圆满结局,意义何在,因为此案的母亲、父亲和女儿柏莎拉娜,已经获得高庭裁判解决。

“全国总警长不应设新方案,因为这种行为藐视法庭,且不在他们的职责内。”

阿伦周四发声明:“我们促全国总警长透明地执行庭令,不涉及个人的解读,并把孩子归还给母亲。”

阿都哈密周三指出,警方保证在搜寻柏莎拉娜下落一案,寻求让各方满意的解决方案,让此案有个圆满的结局。

他重申本身对此案的个人利益,并希望此案有个快乐及圆满的结局。

“我可以向全马人民保证,我本身对此案的个人利益。我希望此事有个圆满的结局。结局肯定会让双方及父母感到满意,同时孩子的福利也会受到保障。”

英迪拉于本月27日指,她正准备起诉阿都哈密并索赔1亿令吉,这是因为阿都哈密未能找到于11年前被前夫带走的幼女后,发出上述声明。

英迪拉也要求阿都哈密执行高庭于2014年发出的庭令,即谕令全国总警长逮捕前夫,并将幼女归还给她。

她的律师拉杰斯指出,除了庭令,全国总警长和警方在联邦法庭指示逮捕英迪拉前夫,以及找出柏莎拉娜下落上失责。

“阿都哈密说的双赢是为了保障孩子,并指警方仍在跟进中以寻得圆满结束。”

“当联邦法庭指示全国总警长和警方逮捕柏南那登(英迪拉前夫),以及把柏莎拉娜归还给英迪拉时,就没有圆满结束的必要。”

当时11个月大的柏莎拉娜被英迪拉前夫掳走。

历经11年,英迪拉依然在为女儿的下落奋斗。

阿伦续说,阿都哈密的言辞令人难以置信。

“全国总警长不是寻找什么,他不应该让任何人开心。你的责任不是回应,不问原因,你的工作是服从联邦法庭的裁判。”

“全国总警长在联邦法庭的庭令上失责。”

“这引起数以百万的大马人民质疑,全国总警长是否知道柏南那登的下落?他是否得悉柏莎拉娜身在何处?他指的圆满结束是什么意思?我们没有这些疑问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