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小组促警总长执行庭令 捕英德拉前夫寻幼女

阿伦多拉沙米(左)将提醒阿都哈密执行庭令及要求与后者会面的2封信件,移交给法依扎。

(吉隆坡28日讯)英德拉行动小组(Ingat)今日提醒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执行庭令,逮捕英德拉前夫莫哈末利端,并追查英德拉幼女柏拉莎娜的下落,将她交还英德拉。

行动小组今早到武吉阿曼警察总部提呈2封信件时,也要求阿都哈密尽快与英德拉会面,以解释有关特工队调查此案的进展,有关信件由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公关部警官法依扎副警监负责接领。

小组主席阿伦多拉沙米披露,这是该小组三次致函警方,以要求与警察总长及武吉阿曼刑事调查局总监拿督胡兹会面,以聆听他俩汇报有关自去年4月19日成立的特工队调查进展。

他说,行动小组分别在去年6月13日及9月1日,致函警方要求会面。

他指出,虽然阿都哈密在去年许下多个承诺,包括指已下达指令,追查英德拉幼女下落;但时至今日,他们仍没有看到任何实质行动。

他披露,该小组除了将在2月中入禀吉隆坡高庭,起诉阿都哈密没有根据法庭下令执行工作提出民事诉讼之外,也将向法庭申请宣判警察总长没有执行庭令之举为藐视法庭。

与改信回教的前夫争取孩子抚养权的印裔幼儿园教师英德拉,虽获联邦法院宣判得到3名孩子的监护权,并取得胜利3名孩子的改教无效;唯当年11个月大被前夫带走、如今已11岁的幼女柏拉莎娜,至今毫无音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