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警方未找到前夫幼女·英迪拉要告总警长

英迪拉。(图:星洲日报)
英迪拉。(图:星洲日报)

(霹雳.怡保27日讯)印裔妇女英迪拉将起诉全国总警长丹斯里阿都哈密,控告对方无法找到被改教为穆斯林的丈夫带走的幼女,并索赔1亿令吉。

根据《透视大马》报道,英迪拉的律师团及英迪拉行动小组(INGAT)将在下个月入禀法庭。

英迪拉原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其前夫莫哈末利端与她离异后,于2009年在伊斯兰高庭取得当年只有11个月大的女儿柏姗娜及另2名子女迪维达西妮(12岁)及卡南迪尼斯(10岁)的抚养权。

他是于2009年4月改信伊斯兰,并擅自在同年4月2日带走3名子女的报生纸,替3名子女改信伊斯兰。

这起案件纷扰逾10年,联邦法院于2018年作出标杆性裁决,维持怡保高庭于2013年的判决,即撤销英迪拉3名儿女于2009年信奉伊斯兰的证书,惟莫哈末利端及柏姗娜却犹如人间蒸发,至今下落不明。

根据英迪拉行动小组去年4月透露,警方同意成立一个特别专案小组,专门负责找回柏珊娜。

阿都哈密去年7月及8月曾表示,警方没有放弃追查英迪拉前夫和幼女的下落,并欢迎各界人士向警方提供情报。

全国总警长。(图:星洲日报)
全国总警长。(图:星洲日报)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