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沙米提醒赛沙迪·“拍敦马马屁别扯到我”

(槟城22日讯)槟州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促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兼青体部长赛沙迪,若对方要拍首相敦马哈迪的马屁,他不介意,但别提到他的名字。

本报记者今日针对赛沙迪的言论,要求拉玛沙米回应时他说,事实上,是他先叫赛沙迪闭嘴。

“何要他要先批评我?我从来没有针对他说过一句话。”

APEC后交棒也需定日期

他说,赛沙迪该长大了,行为不可以像一个没有纪律的小孩那样。

拉玛沙米说,没有一个希盟领袖在逼马哈迪退位。在上届大选中,要求改变的选民支持了马哈迪,同时,如果没有安华推动的改革运动,2018年的政权改变不会发生。没有公正党和行动党联手,国阵不可能倒下。

他说,希盟领袖询问首相交棒日,并不会带来动荡,也不会影响马哈迪的工作。即使马哈迪要在APEC会议之后交棒,也需定个日期。

他提醒赛沙迪,2018年大选前已有协议,即马哈迪任相“约两年”。

希盟部分领袖最近不断催促首相马哈迪择日交棒,赛沙迪反击这些“安华同盟”,叫他们“管好自家的事!”

他在言论中点名行动党武吉汝莪国会议员蓝卡巴、槟城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行动党中委刘天球、公正党吉打州主席佐哈里阿都、公正党加埔国会议员阿都拉沙尼、公青团长阿克玛、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公青团秘书阿末苏克里、公正党元老赛胡先。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0-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