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领袖有权提出质询  拉玛沙米:赛沙迪应“闭嘴”


拉玛沙米说,没有人强迫马哈迪立即卸下首相职位。(档案照:透视大马)
民主行动党的拉玛沙米指出,土著团结党青年团长兼青体部长赛沙迪应该“闭嘴”,让其他希望联盟领袖有权在首相权力移交课题上向出质询。

槟州第二副首席部长拉玛沙米发文告指出,赛沙迪应该“闭嘴”,而不是质疑人民公正党和行动党领袖的民主权利,他们只是要求首相马哈迪履行希盟协议。

他补充说,没有人强迫马哈迪立即卸下首相职位。

“(我们只是希望)他确定一个明确的日期,将权力移交给公正党主席安华。”

赛沙迪点名炮轰希望联盟9名领袖,要求他们尊重希盟共识,停止催促首相马哈迪下台。

这名青年及体育部长今日(21日)在其脸书专页发表帖文说:“停止要求我们的民选首相下台,请尊重希盟所达成的共识。”

赛沙迪将拉玛沙米等人命名为“安华支持者”,指他们一直在推动权力移交事宜。

“谁可以告诉我,我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

他同意希盟主席理事会的共识由马哈迪出任过渡首相,但没有确定交接日期。

拉玛沙米说,马哈迪在安华缺席的情况下领导国家前进至关重要,当时安华仍在监狱里,但现在是解决过渡问题的时候了。

“确定权力交接的日期有什么错。”

“我相信马哈迪对此没有问题,但赛沙迪似乎有些急迫盼从马哈迪那里获得赞许。”

“作为一名部长,他的表现还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或许他应该在评论别人之前先看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