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州议员遭警方逮捕 雪土团党提醒代议士勿涉毒

雪州土团党阿都拉昔证实,党内一名州议员有遭警方逮捕,不过拒绝透露任何的详情。(档案照:透视大马)

雪州土团党阿都拉昔证实,党内一名州议员有遭警方逮捕,不过拒绝透露任何的详情。

他指出,该名州议员是在今日凌晨1时30分遭警方逮捕。

阿都拉昔也是土团党副主席,由于警方还在对案件进行调查,所以他拒绝对州议员遭逮捕的事项发表进一步的谈话。

他披露,尽管该名遭警方逮捕的州议员没有与他联系,不过他是在与内政部联系时,被告知来自党的州议员遭警方逮捕。

“我们还在等待调查结果,我也已经在昨晚与党主席慕尤丁进行联系,我们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

“我还不知道调查结果,如果证实有罪,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我也不知道目前他(州议员)在家还在警局。”

根据《每日新闻》报导,身为雪州行政议员的阿都拉昔是在出席雪州政府每月集会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阿都拉昔也提到,首相马哈迪严厉看待代议士的纪律问题,一旦发现该名州议员犯错,将会面对行动。

他也提醒,土团党的代议士不要涉毒或其他罪行。

“代议士获得人民的委托,所以有责任要履行职务。”

“如果你要服务人民,就积极地履行责任,不要犯下任何的错误。”

消息指出,雪兰莪一名州议员与数位部长特别官员被传出在一间公寓举行的“私人派对”涉毒,与另17人因为尿检中对毒品呈阳性反应后被捕。

除了来自雪州的一名州议员,被捕的还包括内政部特别官员、青年及体育部特别官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