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会公开录音不道德? 敦马不认同

《东方网》发布于 2020年01月12日 10时48分 • 最后更新 4小时前

(浮罗交怡12日讯)首相敦马哈迪并不认为反贪污委员会首席专员拉蒂法公开高官涉嫌阴谋的录音,是不道德的举动。

他昨晚出席第18届“一带一路”皇家浮罗交怡国际帆船赛闭幕仪式及颁奖典礼后说,被询及是否认为反贪会公开录音的举动有些不道德,敦马则简单干脆地反问:“到底哪里不道德了?”

他说,反贪会公开高官涉嫌阴谋的录音,与之前有关当局在柏威年高级公寓搜出前首相夫人拿汀斯里罗斯玛的大量名牌包包后,同样地也是展示给公众。

他指当局在2018年搜查柏威年高级公寓后,也向大众展示罗斯玛所拥有的名牌包包。

“公开录音(也是一样的),没有差别。我们没隐瞒,直到审讯开始。”

他是被询及如何看待拉蒂法在上周三公开9段涉及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其夫人罗斯玛、反贪会前首席专员丹斯里祖基菲里等高官的录音。

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昨日被询及此事时,认为拉蒂法需要进一步解释录音来源,因反贪会的举动已引起民众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