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继续挑战其他学校 土著副主席:使内阁部长放下工作

《东方网》发布于 2020年01月09日 13时24分 • 最后更新 5分钟前

(赛城9日讯) 土著权威党副主席凯鲁阿占扬言,未来将继续挑战其他学校,以使内阁多名部长放下手上工作,前往学校解决问题。

“之后我再选择看哪间学校,需要内阁多人一起下来(前往学校)。”

他指出,他成功使7位内阁部长取消他们昨天的所有会议,临时赶往学校。

他表示,虽然不是高地位人士,但他写的信得到内阁的回应,他对此感到光荣。“7个内阁部长下去学校,因为我的一封信。”

“我觉得很爽,我的信得到(部长的)回应,我觉得我赢了。这是我觉得我赢的原因,你们全部要觉得我输了随你们,因为这个胜利是我的选择,不是你们的选择。”

他今早也在代表律师拿督沙哈鲁丁的陪同之下前往赛城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总部,于上午大约10点30分进入录供室,接受沙登警察总部1小时10分钟的问话后,如是表示。

该问话结束20分钟之后,莫哈末凯鲁阿占将继续在同样地点接受赛城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的问话。

受询及他以前就读的学校是否完全没有悬挂马来粽或灯笼装饰时,他仅表示学校挂灯笼的行为太过分。记者再次追问原因时,他生气地回应:“我喜欢,就这么觉得)”

其代表律师拿督沙哈鲁丁指出,由于有民众针对莫哈末凯鲁阿占要求蒲种市镇国中1校拆下灯笼的言论报案,因此警方正援引刑事法典第505(c)(煽动)条文调查此案。

“我们在1小时10分钟已经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他还透露,双方的问答环节在一个良好并专业的情况下进行,他对1小时10分钟的问答环节感到满意,但不会透露问答内容,以免影响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