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华团大会 5主要道路1228暂关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12月26日 22时25分 • 最后更新 14小时前

(吉隆坡26日讯)为配合董教总1228华团联席大会,董总大厦周围5条主要道路将在12月28日(周六)上午11时至下午5时暂时关闭。

加影警察局在面子书专页上公告,这5条通往董总大厦的主要道路将会分阶段关闭,受影响路段包括Jalan Kuala Lumpur、Jalan Changkat、Jalan Bukit Indah、Jalan Jati和加影外环大道(Silk Highway)等5条连接至Jalan Bukit的路段。

公告指出,在第一阶段时,Jalan Bukit Indah和Jalan Jati通往Jalan Bukit的分岔路口将会被关闭,并由交通警察监督;而在第二阶段各分岔路口将会根据道路状况分阶段关闭。

加影警局提醒民众,在通过相关路段时应该遵守交通警察的指示,同时应该要控制车速以免发生意外。

它也敦促当地民众与警方配合,在进行日常活动时选择替代路线,以避免使用被关闭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