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行动党派日历·议员:华裔市民要的是永久地契

阿兹巴里(右)认为希盟可以做到颁发永久地契。左是公正党怡保东区区部主席赛夫阿里芬。
阿兹巴里(右)认为希盟可以做到颁发永久地契。左是公正党怡保东区区部主席赛夫阿里芬。

(怡保11日讯)霹雳州行政议员阿兹巴里说,其行动党同僚去派日历给市民,华裔市民不要日历,而要永久地契。

他表示,华人新村在紧急状态时就已存在,当初村民被迫搬进新村,而那时新村基本设施非常差,数十户人共用厕所。

“新村人已期盼了很久永久地契,我们必须对他们公平,而且我们(希盟)知道可以做到。”

他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新村人民有了永久地契,可以向银行贷款,政府不能残忍对待符合资格者,再者颁发永久地契,不要使州政府面对损失,根据专家分析,此举能够促进州内经济。

他说,这是公平的政策,因为不只新村、重组村和垦殖民区人民也受惠,其实,一旦落实,受惠的马来人比华人还要多。

作者 : 陈丽丝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