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决裂·阿兹敏指安华违反和平协议

(图:马新社)
(图:马新社)

(马六甲7日讯)人民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及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公开决裂,阿兹敏直指安华违反和平协议,允许中央代表们在辩论环节上连环炮火向他做出猛烈攻击,而非先前协议让大会作为团结公正党平台。

阿兹敏在今日下午全国大会召开半途中,率领多名中央理事及数百名党员离席抗议,并在马六甲市中心另外一家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向党主席安华表达强烈不满。

他强调:”为了平息党内纠纷,我于12月4日晚上与安华安排的特别会议中,已经清楚表达本身立场,必须要以党为立场为依归,绝不容许任何趁在党大会上做出人身攻击,当时安华也同意这点。“

阿兹敏说,昨天由他开幕的妇女组及公青团已经遵守之前双方达成的协议,可是到了今天母会全国大会情况却出现变化,中央大会上台辩论的演辞几乎倾向一边,对他却是展开连环式攻击,这个是他及中央理事所不能接受。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