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警告别破坏公青团大会!安华:打架者一律开除

安华说,公正党纪律局将开除任何破坏公青团大会的党员。-精彩大马制图-

(吉隆坡6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说,该党纪律局将开除任何于今早破坏公青团大会的党员。

安华今日发表文告时说,他昨日已警告,所有在公正党大会上闹事的人士将受到严厉惩罚。

 

他说,他不会跟这等不文明行为妥协的。

“因此,我已要求纪律局采取行动,开除那些涉案人士。

“我也已要求警方调查,并采取相应的行动。”

今早,已被开除的公正党青年团代表大会永久主席米占(Mizan Adli Mohd Noor),坚持要主持公青团代表大会,因此他率领一班支持者试图闯入会场时,却遭工作人员阻挠。

直到中午12时30分,在新任大会议长拉昔(Rashid Abu Bakar)宣布午休后,将近100名代表和党员在户外打起架来

当时,全体公青团代表正步行外出午餐和祈祷时,有人向人群里丟石头,结果致伤公正党峇都区部代表,导致对方头部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