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青团风波不断 代表被拒参与大会爆发肢体冲突

公青团代表大会在正式开幕前,现场爆发闹剧,出席大会的代表,因不满被拒进入会场参与大会,爆发肢体冲突。

本次公正党大会在马六甲国际贸易中心举行,公青团大会在8点半左右开始,在入口处就发生代表和现场保安人员的肢体冲突,让大会一片叫嚣声底下展开,一些代表直接被拒于门外。

在唱完国歌和党歌后,有代表在场内爆发另一轮的肢体冲突,当时公正党宣传主任三苏依斯甘达在主舞台上发表谈话。

虽然场内叫嚣不断,可是他还是继续发表谈话。

公青团的团长阿克玛被视为亲党主席安华,至于署理团长希尔曼是署理主席阿兹敏的人马,也是他的政治秘书。

他们在代表大会前,就因代表大会应该由谁开幕隔空开战。

阿克玛要打破传统,改为邀请党顾问团主席旺阿兹莎主持开幕,至于希尔曼主张邀请阿兹敏。

最终公正党在大会前夕决定,维持传统做法,阿兹敏会为两大臂膀,公青团和妇女组开幕,至于闭幕交由旺阿兹莎主持。

另外,公青团事后向媒体解释,只有持有正式出席证的代表,可以进入代表大会现场。

至于,没有正式出席证的代表,则不能进入会场。

大会将在情况受到控制后,陆续让更多代表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