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孙称遭安华非礼 叔公:不相信他的说法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12月05日 12时05分 • 最后更新 1小时前

(槟城5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办公室前助理研究员莫哈末尤索夫昨日声称遭安华非礼,惟其叔公,即槟城消费人协会主席慕希丁选择不相信其侄孙的说法,并痛斥这是公正党党争的龌龊手段,而如今看见家族成员卷入这场政治斗争,让他感到非常痛心。

莫哈末尤索夫是已故槟消协主席兼大马自然之友主席莫哈末依里斯的孙子,而慕希丁则是莫哈末依里斯的弟弟。

慕希丁今日在记者会上受询此事时认为,莫哈末尤索夫已被权力“饥饿”的政治人物所利用,而展开污蔑政治手段。

他解释,目前摆在他眼前的3点证据,让他感到非常质疑。首先,莫哈末尤索夫在记者会上声称自己在2018年10月2日遭安华非礼,惟如今距离事发日期已超过一年,并非2至3天前的事情。

他续说,再加上多2天就是公正党大会,同时近期公正党党争非常激烈,因此难免让人联想这是一场政治斗争的手段。

他表示,在改朝换代后,人民迎来了“新马来西亚”,以为可告别以往的龌龊政治手段或“鸡奸政治”,惟如今大马仍然继续陷入龌龊政治中。

他说,如今国家情况充满危机,因此,权力“饥饿”的政治人物们不该为了自己的权力私欲,策动政治报复行动,而让国家继续陷在沼泽淤泥中,反之应该专注在人民和环境等课题,让人民拥有更好的生活。

他也指出,他已很久没有与莫哈末尤索夫联系,上次见面,也是5月哥哥莫哈末依里斯的丧礼上。

他叙述,在大家的印象中,莫哈末尤索夫是个非常高傲自大的人。据了解,对方未完成大学学业,之前也没有稳定工作。不过,至于莫哈末尤索夫最近是否有工作,他就不得而知。

他重申,对于其家族成员莫哈末尤索夫卷入龌龊政治当中,感到非常痛心。

公正党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早前报案声称遭到安华政治秘书法哈兹及新闻秘书东姑纳斯鲁殴打及诽谤的安华前助理研究员莫哈末尤索夫,周三透过一份法定声明,声称曾在去年波德申补选期间遭安华非礼性侵,并曾被要求为安华口交。

莫哈末尤索夫过后也在个人面子书上载记者会视频及法定声明,有关声明仔细且露骨阐述了他被安华“性侵”的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