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安华讨论“重要事项” 阿兹敏:我将出席公正党代表大会

阿兹敏表示,他将出席这个周末举行的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Hari Anggara摄-
阿兹敏表示,他将出席这个周末举行的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Hari Anggara摄-

(吉隆坡4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证实,他本人与其阵营将会出席这个周末举行的公正党全国代表大会。

阿兹敏今日大约在傍晚6时许,现身公正党政治局会议,与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会面。此次会面也被视为双方的“和解会议”。

阿兹敏在会前受访时表示,他与一众在去年代表大会上当选的中央理事,将与安华会晤。

他表示,会在与安华会面后,才发文告说明会面结果。

“我们将讨论党的立场,以及明日开始至星期日的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

“我们还将讨论几个重要事项,我想声明,我将出席本周的代表大会。”

当媒体欲再三确认阿兹敏口中的代表大会是马六甲那场大会,还是流传阿兹敏计划同步在吉隆坡举行的“公正党大会”时,阿兹敏只是笑而不答。

在其身旁的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则回应说:”只有一场大会(马六甲)。”

根据公正党,阿兹敏将于周四(5日)晚上在马六甲为妇女组代表大会开幕。

陪同出席的阿兹敏派领袖包括公正党副主席祖莱达、蔡添强、希维尔和阿里比朱、中央理事西华拉沙、颜贝倪、雪兰莪州务大臣阿米鲁丁、国会副议长拉昔哈斯农、高渊国会议员曼梳奥斯曼、雪州武吉兰占州议员黄洁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