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军人:陈平骨灰回国·“政客应停止胡言乱语”

《星洲网》2019-11-30 15:39:39

 

(吉隆坡30日讯)一名退伍军人罗斯兰莫哈末诺要求政治人物停止在陈平骨灰被带回国的课题上继续胡言乱语,接受有关历史,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一个伟大的国家。

人权律师茜蒂卡欣在其社交媒体平台转载罗斯兰的帖文,并赞扬曾经亲身经历过对抗共产党的他展现出的勇气。

“我为这位勇敢的退伍军人以一个亲身体验者的角度撰写此文而感到骄傲。”

罗斯兰在其脸书贴文中形容,那些指将陈平骨灰带回大马,是没有考虑到军警感受的政治人物犹如“鳄鱼的眼泪”,并要求这些不曾参与对抗共产党的人士停止继续演戏。

“你曾经与共产党进行对抗吗?我有。”

必须接受历史

罗斯兰坦言,陈平可能是大马历史上不愉快的一部分,但却不能否定陈平是大马历史的一部分。

“就像我们曾经拥有和即将拥有的混蛋政治人物一样,我们不能改变或改写历史,我们应该接受我们的历史,因为它是我们未来的基础,不要再重复悲剧和不愉快的事件。”

罗斯兰表示,国人必须接受过去的历史,否则将永远无法前进。

但他认为,大马的政治人物却似乎不愿意接受我国的历史。

“这正是我们的政治人物正在做的事,他们不愿意接受我们的历史,我们不断重复过去的错误,如土著金融丑闻、一马发展有限公司、513事件和种族两极分化等问题。”

罗斯兰在贴文中分享了自己过去与共产党对抗的故事。

“我的排队在砂拉越的加拿逸开枪击杀了3名共产党人;在吉打的古比尔,我失去了我的一些队友。”

没怪陈平

尽管如此,罗斯兰表示,自己并没有因此而怪共产党、特别是陈平。

“事实上,我尊重他们为了自己的信仰而战,这远远超过了我们为了薪水或工作作出的贡献。”

针对有关陈平骨灰带回国将导致共产党主义死灰复燃的言论,罗斯兰则认为,这是警方一举歼灭复兴共产主义的大好机会。

“监视他们,记录他们,监督他们的活动,看看是否有复兴共产主义的运动。

“因此,政客请停止所有这些胡言乱语,让我们拥有自己的历史,并以此为基础建立一个伟大的国家。”

 

作者 : 陈孝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