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裕豪:陈平已成历史·政府没必要随风起舞

《星洲网》2019-11-29 18:14:45

(新山29日讯)柏岭区州议员邹裕豪呼吁各界尤其是希盟盟友,专注解决当下的国家问题,尤其是在经济课题方面,应为国家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至于已经成为历史的前马共总书记陈平,则应留给历史学家去评估。

邹裕豪今日发文告指出,“陈平骨灰归国”课题是由已经没有政治宣传资本的反对党操纵,政府没有必要随风起舞。

他说,希盟作为当下的政府,应专注的是人民的基本需求和经济发展,而不是纠结在没有生产力的议题。

他也认为,国人需要吸取历史的教训,马来西亚政府与马来亚共产党达成的《合艾和平协议》标志着马共抗争的结束,就让所有过去都过去,我们应关注当下和未来的事情。

他说,民众已开始质疑,一位6年前去世的人物,骨灰如何扰乱我国的社会和谐?民众也会拿2009年涉及雅加达酒店恐怖袭击而被击毙的武装斗争分子诺丁(Noordin Mat Top)安葬在自己在笨珍的故乡,来做出比较。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