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当年被敌人子弹所伤也没生气过 退役军人:陈平已成历史了

 

BreakingNews308  2019-11-29

全球时事,马上追击

 

就在陈平骨灰回国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之际,马来西亚华裔退伍军人上尉王昂平站出来说出自己的感受。

他表示,就算他当年曾在与共产党的战斗中受伤,但他坦白说,马共前总书记陈平的骨灰运回国并没有任何问题。

王昂平也说,陈平的亲人将骨灰带回国并散布在霹雳州,是他们家人的私事。

“就我个人而言,即使我在1979年6月1日的Gunung Korbu事件中受到敌人子弹的伤害,我也没有生气。”

“我们必须学会放下。”

“陈平早已去世,而他的亲人带回的骨灰是他们的私事。

他只是存在我们国家艰难开端的历史部分,当时我国正被困在共产党主义形态和西方资本主义的影响中。”

他说:“那部分历史已经成为过去。

共产主义对如今社会快速成长和财富创造并没有带来意义。 陈平只是历史,让事件平息吧。”

霹雳州乌鲁近打(Hulu Kinta)Gunung Korbu事件涉及大马军队和共产党之间的武装丛林战斗。

王昂平透露,当时许多加入共产党的年轻人被“误导”了,

因为共产党最初是一群自由斗士,后来在独立后成为大马的敌人。

“那些投降的人悔改了。

他们也是像我们任何人一样是马来西亚人。”

处理陈平骨灰的一个组织在两天前在记者会上透露,

陈平的骨灰在今年9月已经被带回大马,并洒在其家乡霹雳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