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建福被怡警方传召 ·了解如何把陈平骨灰运回大马

《星洲网》2019-11-28 13:24:00

 

陈平,蔡建福,马共
蔡建福。

(怡保28日讯)前马共总书记陈平亲朋好友及同志骨灰处理工作组负责人蔡建福,今早10时许被怡保警方传召,并在数名早前陪同其召开新闻发布会的人士一同前往怡保警察总部。

据悉,蔡建福被传召去怡保警察总部纯属是了解众人如何把陈平骨灰运回来的情况,不是录口供也不是问话,警方在访谈过程中也没有为难他。

此外,根据本报记者于中午12时20分接获的消息指出,蔡建福与工作组其他成员目前也已离开警局。

蔡建福联合工作组其他成员早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陈平骨灰已于9月16日从泰国运回家乡实兆远,一部分撒在离开红土坎约3公里之遥的大海,一部分撒在中央主干山脉山脚森林处,并在同一天于怡保谦街举行了追思会。

内政部副部长阿兹斯查曼随后指出,政府不允许陈平骨灰回国的立场并没改变,内政部将就有人携带陈平骨灰回国之事展开调查,并采取行动对付相关人士。

对此,蔡建福昨日受访时表示,若内政部要就他们把陈平骨灰带回国一事对付他,他只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如果警方找上门,他就告诉警方整个情况,一切都是公开的,没有任何秘密。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