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烈火莫熄PRO98 促霹大臣引咎辞职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11月20日 13时03分 • 最后更新 1小时前

(怡保20日讯)  “孤军作战论”是导致希盟在丹绒比艾国席惨败的主因?约30名非政府组织成员今早在霹州秘书署后门处,展开请愿活动,促请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费沙引咎辞职,以拯救霹州希盟。

出席的请愿者主要为烈火莫熄组织(PRO98)霹州分会及元老改革组织(Otai Reformis)的成员,他们除了拉起写有“霹州大臣种族主义”、“拯救霹州希盟”,还有“霹州大臣丹绒比艾败因”字眼的横幅进行请愿外,也将一份备忘录呈交给大臣特别事务官查非里。

烈火莫熄组织(PRO98)霹州分会秘书沙查里在宣读备忘录内容时,评击阿末费沙发表“孤军对抗行动党”言论的视频曝光后引起发酵,导致过后的拉票活动受到影响。

“公正党霹雳州主席法哈兹之前也指责阿末费沙的言论丢脸,不配担任大臣,并促请阿末费沙公开向大马人民道歉。 ”

同时,他指所呈交备忘录,共提出14项对霹州希盟及阿末费沙作风感到不满的事宜,如行政议员被控性侵女佣案与卷入泄漏机密文件、大马道路档案系统(MARRIS)工程未公开招标、霹官联公司内部出现裙带关系等等。

鉴于此,他强调,阿末费沙应该辞职,以挽回希盟支持者及人民对希盟州政府的信心,巩固霹州政权,并希望首相敦马哈迪尽快交棒予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