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照再流传·赛沙迪:焦点请放在我如何帮助人民

《星洲网》2019-11-11 12:40:00

 

5022TXR201911111218506389839.jpg
赛沙迪坦承,自己在年轻时曾经泡过夜店,但他也强调有关事件已是成年旧事,民众应该将目光焦集在自己如何制定国家政策,改善人民福祉的事件上。

(吉隆坡11日讯)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坦承,社交媒体近日流传自己狂舞的照片正是本人;唯他也强调,这已经是成年旧事,民众应该将目光焦集在他如何在制定国家政策上帮助人民。

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张赛沙迪与数名年轻男女一同狂舞的照片,并调侃赛沙迪劲舞扭动身体时,不会导致身体软细胞受伤吗?因为赛沙迪在今年2月士毛月州席补选提名日与亲巫统部落客Papagomo(旺莫哈末阿兹里)发生冲突时,遭后者用力拉住其右颈和肩膀导致软组织损伤。

赛沙迪今日在其推特转载有关照片时坦言,每个人都有过去,包括自己。

“我不能改变我的过去,但我能改变未来;我承认,并且不想撒谎;这是发生在2013年的事,成年旧事了。让我们谈论政策问题、国家课题,应该将焦点着重在人民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有关照片早在2016年就已开始流传,指赛沙迪在菲律宾马尼拉的一家夜店狂欢;而赛沙迪已在当时承认有关事件,并声称自己不是一个完美的人类,也不是一个完美的穆斯林。

作者 : 陈孝仁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