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政治是理念竞争 非为争夺权力

安华说,没有正确的态度来专注国家发展,将会导致滥权及贪污的情况,最终党员将会变得贪婪。(档案照:透视大马)

人民公正党员今日受促透过理念竞争建立政治文化,而不是以争夺权力为主,以便能够为人民带来更好的生活。

公正党主席安华说,没有正确的态度来专注国家发展,将会导致滥权及贪污的情况,最终党员将会变得贪婪。

他说,公正党员之间正确的态度将营造一个健康的政治文化,并激发各种理念,与希盟其他成员党一起建立强稳的政府,以帮助人民。

“政治是理念斗争,为所有人带来公平…我们不能用权力来窃取,让特定群体过得更好,或是做不对的事…对贪污和滥权采取零容忍态度。”

安华是于今日为马六甲公正党大会上致词时,对约500名党员发表上述谈话。

出席者包括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通讯主任三苏依斯干达以及马六甲行动党主席郑国球。

安华说,人民赋予的权力应该用于发展国家经济,解决贫穷和提供人民更好生活是至关重要的。

“过去10年国家经济处于停滞发展,因此,需支持(首相)马哈迪落实经济计划。希盟应该政治稳定,不应该存有任何阴谋。”

“若经济发展维持停滞,将继续有贫穷情况,最终人民将会受苦。富者更富,穷者更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