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了解农民渔民实际困境 安华促领导人走入基层

政府不了解农民渔民实际困境 安华促领导人走入基层


透视大马

安华表明,领导人应该走入基层,深入了解农业社群和渔民的真实情绪和面对的实际问题。(摄影:Nazir Sufari)
公正党主席安华表明,领导人应该走入基层,深入了解农业社群和渔民的真实情绪和面对的实际问题。

他指出,在造访吉打柏鲁,前往一个由小园主推动发展的橡胶园,而他们所面对的问题,与布城政府所讨论的议题是完全不同的。

“两个月前,我造访吉打的柏鲁,一个由小园主推动发展的橡胶园。”

他说:“我回来后,把当地的实际情况向三苏依斯甘达和郭素沁作出汇报,并提及当地人民所面对问题与布城政府所讨论的议题是完全不同。”

他认为,领导人应该走入基层,了解基层特别是小园主、渔民、农业和低收入群实际面对的问题。

安华也是波德申国会议员,他是在出席国家农民组织大会时发表谈话。

安华阐明,农业社群不愿意适应变化或努力工作的观点是不正确的。

他强调,政府应该提供解决方案,协助农业社群解决问题。

“政府不应该抱怨或唠叨,反之应该提供解决方案,人民厌倦了抱怨和唠叨。”

他说:“我们必须给予他们空间(进步),如果没有进展,我们可以给予劝勉或抨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