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对抗行动党论” 林冠英:阿末费沙言论让人难接受

《东方网》发布于 2019年11月09日 13时07分 • 最后更新 3小时前

(槟城9日讯)  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阿末费沙的“孤军对抗行动党论”视频在网络上疯传,针对此,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坦言,从一名友人的口中说出类似敌人的话,确实难以接受,因此促请阿末费沙清楚解释此事,并还原视频真相。

也是财政部长的林冠英,今日出席“世外逃园”主题公园的世界最长滑水道开幕仪式后说,根据网络疯传的视频内容,阿末费沙的言论确实让人无法接受。

“这是非常难以接受的言论,尤其是是朋友发表以上言论。身为朋友,不该发表宛如敌人的言论。”

他指不时会与阿末费沙见面商讨事情,而对方表现中庸开明,也未曾针对霹雳州行动党向他做出投诉。

林冠英(左)促请阿末费沙清楚解释,并还原视频的真相。
林冠英(左)促请阿末费沙清楚解释,并还原视频的真相。

他说,以之前发生的数宗事件来看,阿末费沙都表现出希盟精神。

他直言,阿末费沙在该视频的言论根本没有根据,也制造出仿佛希盟内部不和的假象。

因此,他促请阿末费沙还原视频的真相,并给予清楚的解释。

他说,反对党一直以来都试图抹黑行动党,即在华人社会,反对党会形容行动党是首相敦马哈迪的傀儡,而在马来社会,则称行动党在操控中央政府。

他指这些都是反对党试图玩弄的伎俩,促请各界勿掉入反对党的圈套中。

社交媒体面子书周五早上开始流传一段疑是阿末费沙向民众申诉,指本身在霹雳州捍卫马来人土地及宗教权益上,必须独自对抗行动党的视频,引起政坛高度关注。

无论如何,阿末费沙较后否认与霹州行动党出现分歧,并驳斥社交媒体流传他发表“孤军对抗行动党”言论的视频,存有误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