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绒比艾补选】民政党宣布派华印混血儿温蒂上阵

29-10-2019 02:56 PM | 评论: 2

 

柔佛州丹绒比艾国会议席补选在即,民政党今天宣布,派出该党副总秘书兼妇女组副主席温蒂上阵。
 

图片来源:取自马新社
 
民政党主席刘华才今天在民政党总部召开记者会,宣布派出来自柔佛,现年38岁的华印混血儿温蒂上阵。必须一提的是,这也是民政党退出国阵之后,参加的第一场补选。
 
刘华才指出,民政党此次参选,也让选民有了除了希盟和国阵之外的第三个选择。
 
在希盟方面,土著团结党昨天已宣布派出丹绒比艾区部主席卡敏上阵。现年66岁的卡敏是土生土长的龟咯人,家乡就在丹绒比艾国席的甘榜直落吉郎。卡敏曾在去年509全国大选代表土团党出战笨珍国席三角战,但最后以833张票败给原任巫统国会议员阿末马斯兰。
 
至于国阵方面,尽管国阵主席阿末扎希已经推介补选行动室,但至今仍未公布候选人。据悉,马华和巫统都坚持要派候选人上阵,分别是前任国会议员黄日升以及巫统丹绒比艾区部主席杰菲里丁。
 
首相署副部长兼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法力拉菲克于9月21日病逝,迎来全国第14届大选后的第9场补选,也是柔佛州的第一场补选。丹绒比艾国席补选将在11月2日提名,11月16日投票。
 
取自:《佳礼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