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教总教育中心吁政府·制度化拨款3民办大专

(八打灵再也24日讯)董教总教育中心(非营利)有限公司希望政府能给予国内3所民办大专每年制度化拨款,让学校能提早规划,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该公司发文告说,财政部长林冠英于去年12月首开先河,宣布财政部特别拨款共600万令吉给予国内3民办大专,即韩江大学学院、新纪元大学学院及南方大学学院。

文告指出,虽然这项拨款只是杯水车薪,但这乃是我国3所民办大专首次获得政府财政援助作为发展用途,也在大马华文教育60年发展史中创下新纪录,写下新篇章。

文告表示,该公司作为新纪元大学学院董事部,呼吁政府再接再厉,在秉承着教育乃国家发展之根本的基础上,雨露均沾,再度拨款予3所民办大专。

文告说,该公司希望政府的拨款得以减轻民办大专的财政压力,继续为国家栽培优秀的国家栋梁和社会菁英,为国家未来的建设与发展出力。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