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智礼今日身体不适 没晤统考特委会成员

《中国报》2019年9月30日

(蒲种30日讯)教育部长马智礼透露,他今天身体抱恙拿病假,并没有与统考特别委员会成员会面。

他说,本来也要缺席这场电影特别放映会的活动,最后也是被官员带到放映会现场。

马智礼今日在会见淡米尔文电影《Raatchasi》制片团队后,向媒体这么指出。

其他出席者包括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以及《Raatchasi》导演高旦拉斯等人。

另一方面,马智礼新闻秘书扎米尔随后补充,部长除了身体不适之外,另一原因造成会面展延,是统考特别委员会成员之一兼董总署理主席拿督陈友信不在。

谈及对《Raatchasi》观后感,马智礼说,电影中主角是位了不起的校长,她证明了要为国家教育做出重大改变并非是遥不可及的梦,而且电影也反映着政府所拟制的政策和转变。

马智礼说,身为教育部长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教育成为大家的集体愿景,因为教育能够提升个人生活水平,甚至是改变国家发展。

《Raatchasi》是一部讲述困扰印度政府学校紧迫问题的电影,新任校长上任后为学校所展开的一系列改变。

教育部长马智礼
教育部长马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