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岁“老独物”死了,尸毒却留在中国台湾

后沙月光    2019-09-22

9月20日晚间“台独”大佬史明死在台北,卒年103岁。

500

史明最后一次为“台独”公开站台,是在6月30日,他妄言要“防范”大陆,称这样不只是“保护台湾”,也是在“保护日本跟全世界”,还说“我快要走了,以后靠大家打拼。”

这位典型的“台毒+日杂”,本来应当死在日本,2018年他曾因肾衰竭在东京一家医院抢救,要不怎么说“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呢?他居然挣扎到台湾再死,死在中国土地上。

为了鼓吹台独,保护日本,史明“打拼”了一辈子,死后还留下一地尸毒。蔡英文为了抢夺史明遗留的亲日极绿资源,抢在绿营大佬发声前称:史明先生未完的志业,会永远记在心里,明年的年夜饭还是为他留下一张椅子。

年夜饭给史明留位置?年夜饭?古今台外都人人皆知,这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史明鬼魂明年会来蔡家吃中国人的年夜饭?

500

史明是老毒物中少有的“挺蔡派”,今年初,绿营几位大佬联名登报呼吁蔡英文退出2020,史明发声称:若蔡不选,400年“独立运动”将被丢掉。

连岛内网民都在嘲笑史明“嘴炮400年”,价值也就剩下帮蔡骗选票而已。

骗子再老也是骗子,大骗子在政治上骗,经济上骗,军事上骗,文化上骗,小骗子在全球搞电信诈骗,什么榨菜猪肉茶叶蛋都要骗。

论高龄骗子,史明当之无愧。出于中国人传统,对这位103岁老毒物,我就不再用更严厉的用词了。

一群“怪胎”

在绿营眼中,史明是“台独”思想导师,精神领袖,但这种货色在绿营之中不止一个,还有辜宽敏,彭明敏……精神领袖越多,说明精神分裂越严重。

史明本名施朝晖,1918年出生在台北,是士林地区亲日富家后代。1937年赴日留学,在早稻田大学念政治经济学,参与过“台湾文化协会”左翼活动。

另据台媒生平简介说,四十年代初,他还一度去大陆参加过”台共“,跟谢雪红他们一起革命。还有一说,是他加入了中共,但不管如何,他都叛变了。叛徒神气什么?1952年刺杀蒋介石失败后,逃亡日本。皆是孤证,真假莫辨,来源于史明自己写的回忆录。

偷渡到日本后,他醉心于“台独理论创造”及“台独史观撰写”,为“台独”组织提供“理论及历史基础”。

“台独”在日本战败后出现,就是一个“怪胎”,滋养这个“怪胎”的 两股外部势力,一股是美国,一股是日本。

因此“台独”势力一开始就分成两拨,各找各妈,50年代在老蒋高压之下,它们纷纷逃离台湾。

逃往美国的,由于美国顾忌跟国民党当局关系受损,它们也不敢公开活动,只能打着“台湾同乡会”幌子潜伏着,70年代发展为 “呆湾独立世界联盟”,有宣传刊物《台湾青年》,目标是来自台湾的留学生。

逃往日本这一派则比较活跃,被称为“少壮派”或“改革派”,史明就属于这一派,组织叫“独立呆湾会”。

史明是“独立呆湾会”小头目,但那时日本也穷,没有经费扶持它们。为了解决生活来源,史明开了一家料理店,招牌是“北京饺子”。这跟今天的“台独”分子嘴脸一样:为了钱可以挂中国牌,又暗暗搞台独。

无论美国还是日本,“台独”组织一直都是国际政治斗争的工具,它们为了一个编造出来的“独立”谎言,自欺欺人,等候时机,捞取利益。

在日本,史明算不上要角,因为钱袋子不在他手里,否则他也不用去开料理店谋生。

少壮派主要人物是:辜宽敏,王以德,张国兴,许世楷等,他有自己的宣传工具–《台湾青年》杂志,美国那份就是两派整合后,从日本嫁接过去的。

由于两派人物关系复杂,美国这边就不写了。

日本是当时台湾人最主要的海外聚集地,原因有两个:

一,228之后逃亡的国民党反对者

二,依附日本势力的殖民地受益者,有的本来就有日本血统。

像西螺大地主廖文毅就逃到东京,搞了个“呆湾共和国”,不少台独分子依附于他。而日本人又跟国民党当局暗中有勾结,台独分子就成了廖文毅的交易品,当日本人需要讨好蒋介石时,随时可以扔出这些礼物。

廖文毅就是用台独来获取私利,1960年他跑回台湾投靠国民党,捞了个某个委会员副主委的肥差。

而史明等“少壮派”就去跟辜宽敏混, 辜家之所以能在日本人荫庇下发达起来,因为日军在三貂岭登陆向台北城发起进攻时,就是辜宽敏他爹辜显荣带的路。

辜宽敏财力雄厚,母亲又是日本人,他在日本人脉广泛,势力渐大,廖文毅投靠蒋政权也跟自己失势有很大关系。

史明他们能写能说,但没有财政权,辜宽敏则把钱看得很紧,金钱就是台独的权力和地位保障。他不但不给史明他们钱,还要史明上缴活动经费。

史明开北京饺子料理店本来收入就不多,捐款是从牙缝挤出来,为了钱,双方矛盾便越闹越大。

辜宽敏不信任史明,因为他们的罪行不一样。

在国民党《中央日报》公布的黑名单中,史明定性是“匪特”,他参加过岛内左翼活动,“匪特”是死罪,而辜宽敏只是一般违法者,有后路可走。

闹到最后,辜宽敏将史明开除出《台湾青年》杂志,并公开了史明的地址和真名,想借国民党之手干掉史明。

史明一怒之下,向辜宽敏索要自己捐献的钱款,否则要在日本起诉。 由于怕台独一事闹大,辜宽敏同意退钱。

史明接着自立门户,成立“呆湾独立会”,发行“独立呆湾”杂志,舆论工具很重要呀!

辜宽敏见史明这派有了起色,发动人马抵制“呆湾独立会”,虽然史明在日本被打压,却得到在美国的一些台湾青年支持,吸收了一些台独“新鲜血液”。

在美国和日本之外,岛内“台独”势力也日益活跃,1970年彭明敏,谢聪敏,魏廷朝等人从国民党眼皮底下逃出台湾,去了美国。至此,这几派都跑到美国抢食,为了表现更抢眼,各派都使出了浑身解数。

1972年4月18日,蒋经国应美国国务卿罗杰斯之邀,来到美国乞怜援助。4月24日在纽约广场大饭店门口,几颗子弹射向了蒋经国,小蒋命大,逃过一劫。

美国警方逮捕了行刺者-康奈尔大学的学生黄文雄和郑自才。搞过头了,于是各派纷纷与刺客划清界限。

黄郑二人经律师保释出来后,却神奇地逃离了美国。郑自才前往瑞典,并与史明联系,成立了“呆湾独立革命军”,要搞武装,与彭明敏,辜宽敏等“温和派”公开翻脸对决。

1972年夏天,美国意识到三派不和,不利于操纵,决定让彭明敏出面整合,并由他出任领袖。 将各派工作重心作了统一部署,以宣传为唯一手段,要求它们放弃武装推翻国民党政权的想法。

史明它们搞的“呆湾独立革命军”,总司令立刻上街卖报,什么武装斗争?没听说过。

三派整合,其它各个台独小摊也都纷纷加入新组织,如台湾望春风,台湾福利会,台湾文化会,台湾研究社等等。

五花八门的各派势力有了新组织,经过几年经营,力量迅速膨胀,史明这些小“怪胎”们在1986年繁殖出了一个更大的台独怪胎—民进党。

所以,台独背后至始至终都有着极其深刻的国际背景。

灭国去史 

民进党上台后,史明它们的“理论”“史论”才有了“用武之地”,掌握了教育权的民进党,拼命向青年人灌输史明的《台湾人四百年史》。

他的邪说将台湾与祖国历史割断,不承认台湾人有中国血统,而是葡萄牙,西班牙,荷兰,日本人的混血儿,文化上与中国无关。

史明真正用心是要将台湾人断根,把这里变成一个孤魂野鬼肆虐之地,魑魅魍魉狂欢之岛。

史明因为活得久,话语权比那些死鬼们更大,危害也更大。

史明进了棺材,但他留下的尸毒,已渗入了这块中国人的土地。

史明以前嘴上念着革命,社会主义,那台湾回归祖国一起共建社会主义岂不完美?但它们肯定不干,骗子,无论打什么旗号都是骗子。

500

辜宽敏,史明,当年两只在日本争得头破血流的“精神病领袖”,坐到一起成了民进党的“导师”。

史明死前绝望地说台独很遥远,那不是遥远,那是毒发的幻觉。

台湾下一代要睁眼看一看大陆,看一看世界,你们的血脉和灵魂永远不可能被改变,你们永远是中国人的子孙。跟“台独”为伍,只能是一具行尸走肉,只能是别人即用即弃的手纸。

绿营努力想将史明打造成一个”好人“,挖掘最后的价值。

是啊,多好的人呐,可惜死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