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海狼山:军事打击伊朗?有人拼命在踩油门!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9-22 08:15:40

进入2019年来,全球都看的出来,在背后有一股力量,明显在推着美国去全面军事打击伊朗。可以说幕后的小动作已经五次三番,到了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程度。从莫名其妙的油轮被袭击开始。到伊朗方面公然的击落美国海军的全村鹰。导致美国在中东的F22A已经带弹起飞,而后又被白宫直接紧急踩刹车把半空中的战机叫了回来。可见在打击伊朗的问题上,美国内外都有人在拼命的踩油门,而白宫又拼命的拉手刹。

可以说两种势力桌子底下的斗争是相当的激烈。在博尔顿刚刚被解雇后,就马上出了大户的脱硫厂被袭击的大事件。可见不论是美国内外还是在中东地区,都有人在非常合拍的配合着想打击伊朗的势力。虽然说胡赛武装表面上是伊朗方面支持的,袭击脱硫厂的导弹和无人机残骸也有伊朗的技术在里面,但是很明显,对大规模袭击这类事情,伊朗方面显然并不想主动的往自己身上揽。

但现在的胡赛,不但已经实际威胁到了大户,而且还连其他的海湾产油富国也一起公开威慑,这么一个游击队敢如此“翻天”,很明显已经是伊朗方面都控制不了的。但是一切袭击的后果,美国、以色列和大户们却要把所有总账都算在伊朗的头上,这可能是伊朗方面已经控制不了的事情。瀚海狼山屡次说过:中东的水深的很,也浑浊的很。别看有些国家是明面上的死敌,但是私下早就暗通款曲几十年。而有些明面上的盟友,却早就被西方情报机关,以色列和西方各种“基金”渗透成了筛子。

国际大投机资本早就两面发枪、两面提供情报。只需要当事的各方配合表演罢了。因此目前的局面,大到美弟的白宫,小到胡赛游击队,不过都是这场中东大戏的群众演员罢了。真正的幕后主角,绝不是他们。现在有人拼命想全面军事打击伊朗,到底是为什么呢?
说到底也很简单,还是为了以色列。说白了是为了以色列今后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安全和繁荣。

因为现在中东的局面逐步明朗。巴勒斯坦已经接近事实消亡。埃及、叙利亚、约旦这些过去敢和以色列硬刚的直接接壤者,早都闻风丧胆或者有心无力。伊拉克在萨达姆之后,也成了一个“和平国家”。

至于海湾的大户小户们,除了想卖油过好日子,对以色列早就没了其他想法。唯独一个伊朗,还在叫嚣随时把以色列从地表抹去。要知道一旦伊朗有了大当量武器,这可不是随便说说。凭以色列和伊朗两家的国土面积,如果对等各发射20枚大炮仗,谁先灭亡?傻子也知道。而现在的伊朗就算在外部的制裁下,也极有可能在10年之内获得可以实战的大炮仗。而伊朗的弹道导弹早就可以打到以色列。凭以色列人的精明,不趁着美弟彻底衰落前,把现在的伊朗彻底解除武装,变成另外一个伊拉克,那么很可能过了这个村,就再也没有这个店了。

实际上现在的美弟,3大内核就是正常的工业资本,军工资本和金融资本。正常的工业资本知道现在打伊朗,就是一个万劫不复的大泥坑,很可能把243年的美国国运全部搭进去。而军工资本尤其是犹太金融资本则完全不管美国的未来国运会怎么样,先达到自己的目的,永葆以色列万年无虞才是他们想要的。因此到底该不该对伊朗动手,白宫也非常的两难。现在又开始增兵,怎么看都像是半真半假的继续极限施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