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被轰当了官 却变得一副奴才相

(古晋17日讯)砂拉越福利协会主席贝雄伟猛轰火箭,如今当上了官,竟变得一副奴才相,处处体现其拥护敦马“一人独大”的本相,奴性十足!

贝雄伟在该会庆祝916,主题为“正视立国契约、还我主权与自尊”的午宴上致词时,作出这项表示。

他说,现在是希盟执政后的第二个916,变天后500多天,希盟带给人民的是失望多过希望。这话怎讲呢?火箭的灵魂领袖林吉祥喜欢说:他们要建立一个“新马来西亚”,要对前朝的种族政治说不,要打击贪污滥权腐败,给下一代一个公平、民主、廉洁的未来。

自我推翻竞选承诺

可是,如今的希盟政府却推翻过去美丽的竞选诺言,他们炒作种族,宗教课题,破坏体制改革,推行土著优先政策,助长朋党主义,以及摧毁司法公正。

“火箭拥虽然有6名部长、6名副部长、42名国会议员,却服从敦马“一人独大”的强势领导,连砂拉越的希盟领袖也处处为马来亚政府说好话,他们过去当反对党的“敢怒敢言”作风不见了,真是应验了当了官就换位置,也就换脑袋的“名言”。所谓“新马来西亚”,原来只是换上一批新的朋党,昔日的反对党升官发财后,当然已经静静不出声了!”

他说,再看国家的经济,变天后百物涨价,土产没价,股票大跌,马币贬值,市场到处充满不景气,希盟政府为了填补财政赤字,就是发行国债向外国借钱。

别只懂赖前朝

贝雄伟进一步指出,2019年的财政预算案,林冠英说是“痛苦的预算”,要人民忍耐,现在很快就要公布2020财政预算案了,希望林财长别再赖前朝,提出真正挽救日益下滑经济的办法,让人民真正过上好日子。

他说,砂拉越的火箭领袖张健仁时常说,要让落后的砂拉越赶上西马,成为先进州!

他认为,最实际,最快捷的办法,就是希盟兑现他们的承诺,立即归还20巴仙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采税,让砂拉越早日摆脱贫困的日子,这也是砂拉越希盟领袖承诺过的。

“汶莱石油一天出产10万桶,我们砂拉越一天出产80万桶,还不包括天然气,为什么我们要用三块一毛多马币来兑换他们一元汶币?为什么我们砂拉越自从1963年参组马来西亚后,我们拥有丰富的资源却享受不到像西马一样的繁荣?我们砂拉越的钱究竟去了那里?”

他指出,敦马当了回锅当首相后,除了第三国产车、马新弯桥、F1计划之外,另一个他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重新推动华人、马来人和印度人在同一屋檐下上课的“宏愿学校”,企图将我国的多源流教育制度变成单源流教育。

打开缺口 泛滥成灾

“被林吉祥称赞最好的教育部长马智礼,除了黑鞋换白鞋,叫小学生去旅馆学游泳外,目前最引起民怨的,就是执意推行华小和淡小‘认识’爪夷文字,以温水煮青蛙的方式同化华小和淡小。董总捍卫华教,就被敦马指责为‘种族主义’,火箭领袖们却选择静静。我们别轻视教育部这种小动作,所谓‘缺口一开,泛滥成灾’的警示名言。

他指出,大家知道,要消灭一个民族,首先要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灭承载它的语言;要消灭这种语言,首先从他们的学校里下手,原来所谓的“新马来西亚‘,最终是要华人和印度人都放弃自己的文化特征,就像财长林冠英一样不再承认自己是华人,不

“今天,我们在这里庆祝916,就是希望老朋友们勿忘初衷,从砂拉越人的角度来看待马来西亚。56年前,砂拉越人民曾经掀起轰轰烈烈的反大马运动,发动十多万人签名上诉联合国,要求独立自主,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反殖精神却不死!砂拉越人要永远要记得,改变砂拉越人的命运,只有靠我们自己,别再相信政客们骗人的美丽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