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掌握9.11真相:世贸双子楼,不是毁于飞机撞击,而是定向爆破

中华必亮剑天天时事     2019-09-14 07:14:1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前中央情报局对俄分析部门负责人乔治·比比说:”在911事件发生前两天,普京打电话给美国总统,向布什发出警告,俄罗斯情报机关获悉有人准备发动恐怖袭击,是经过长期准备的,来自阿富汗“。

但是,也有说法普京掌握着911的证据,至于911事件,俄罗斯会提出无庸置疑的卫星影像。证明世界贸易中心是被某种特殊武器定向爆破而倒塌。美国人玩苦肉计,本身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在1962年,为了找到武装干涉古巴的借口,美国计划了自己炸沉美国军舰,在古巴上空坠落1架客机,然后为假的死难者就行丧礼。但是这些计划最后被肯尼迪否定了,这在美国纪录片“911大骗局”里面都有描述。

在2000年的时候,切尼,拉姆斯菲尔德就说过:“变革的过程,即使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也很有可能是漫长的过程,除非出现一个灾难性的、有催化作用的事件,例如一个新的珍珠港事件”。

袭击五角大楼的美航第77号航班在撞击以前,做了一个高难度的,大角度转弯随后俯冲,在超低空长时间飞行。这不是经过简单训练的人,就可以完成的工作。而且一直到现在,其实谁也没有见过,飞机撞击五角大楼的照片。

在五角大楼附近有大量的监控系统,但是18年了,谁也没见过当时的事发影像。只公开了一张照片,在上面五角大楼有1个只有5米直径的洞,但是看起来,不像是巨大的波音客机撞击造成的。

在世贸大楼,真正遭到撞击的双子楼,其实7号楼,并没有遭到直接撞击。双子楼,一个燃烧 1个小时就塌了,一个燃烧了1个多小时,也在10秒时间内垮塌。而且,这两栋大楼的倒塌,没有造成周围楼群一丝一毫的伤害。

而在世界上很多大楼燃起大火事件,有很多都是燃烧几个甚至十几个,二十多个小时也没有垮塌。110层的世贸大楼10秒钟就塌了。大楼崩塌速度根本就是自由落体,下面没有过火的楼层,也迅速垮塌,没有一丝犹豫。

美国有1个电影在说第93号航班,当天这架飞机在宾夕法尼亚坠毁。但是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关于这架飞机坠毁的详细图像和图片出来,公开的少数照片,现场没有一具尸体。

因此有说法9411事件是苦肉计,只是为了军工,金融和石油集团的利益。而且,就是本拉登,据称被美国人打死在巴基斯坦,但是到现在,已经8年了,美国从来没有公开过,本拉登的遗体和被击毙的场景。

还有,一种可能的推测是:在知悉穆斯林少数恐怖分子有劫机阴谋后,CIA以及FBI反而予以协同配合,并且设计布置了一系列建筑物爆炸,以便借此动员和宣布开始一场全球反恐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