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老友联谊会庆祝成立15周年

《二一老友网》|09-09-2019

霹雳老友联谊会订于2019年9月8日(星期日)中午12时,假怡保喜来登酒家举行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团结宴”筵开近50席。有多名全国老友会领导出席并恭请卫生部副部长李文才医生致词。

霹雳老友联谊会主席兼大会主席谭亦驹说,今年会庆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要是表达该会成立以来,坚持关怀与服务社会、致力促进社会发展的理念。虽然该会面临过波折,大家仍然团结一致、继续携手同行。

他披露出席“团结宴”的除了副部长、州议员,也有来自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马来西亚21世纪联谊会、马来西亚老友联谊会的主要领导以及各社团与文教机构代表等。

当天场面热闹,老朋友欢聚一堂,互相祝福。一晃几十年,大家都老了,这一代人,经历了斗争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争取国家独立的艰辛历程,大家尽了自己一份努力,问心无愧。如今,巫统种族主义贪腐政权已被推翻,新的改革进程还会有曲折

无论如何,社会的前进步伐不会停止。一些人想走回巫统老路不得人心。老友们对前途抱有信心。

速推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