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士胡先无惧纪律对付 继续有话直说

莱士胡先曾发表若举行闪电大选,希盟将会败给巫伊联盟。(档案照:透视大马)

土团党总裁马哈迪昨日宣称会考虑向最高理事采取纪律行动后,莱士胡先坚持本身是为了人民的利益而发言。

莱士胡先透露,在马哈迪说,党纪律委员会会调查那些发表破坏党形象言论的党员后,许多人透过社交媒体为他打气。

“在敦马的记者会后,我接获排山倒海的支持、关注与关心,虽然我在休养中,但无阻于我为民发声。”

莱士胡先曾发表若举行闪电大选,希盟将会败给巫伊联盟。

“他们可以分析,但是发表诸如希盟会在下届大选败阵的言论,会破坏党形象。”

莱士胡先提醒同僚,成功掌权并不足够,还得解决重要问题,这包括生活费、工作素质、就业机会、失业问题、可负担房屋及卫生保健问题。

他续说,政府在处理课题的优先序上失焦,竟然把焦点放在飞行车及第三国产车计划,还有引进印尼的电子召车服务公司Go-Jek。

他续说,他在党一创立就被委任为政策与策略主任,但他不曾使用首席分析员的名衔。

马哈迪今天说不曾委任该职位,而莱士胡先说:“马哈迪本身主持该项与最高理事的会议,这包括党主席、署理主席、总秘书、财政及其他人。”

根据《马来邮报》的报道,莱士胡先说:“我从来不曾自称是首席分析员,你可以翻查我过去的公开文章,我的身份清楚注明是政策与策略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