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可汉:收买者用枪威胁勿泄密·“携女佣报案者收了10万”

《星洲网》2019-08-23 07:01:00

 

众人展示有关报案纸。左起是廖泰义、梁卓经、阿拉法、倪可汉、倪可敏、西华苏巴马廉。

(怡保22日讯)霹雳州议会议长拿督倪可汉说,针对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被指涉嫌性侵女佣案,有线人向他提供消息,携带女佣报案的相关人士收取了某方一笔10万令吉的巨款。

“该名线人也告诉我,给钱的人甚至使用手枪威胁相关人士,不可把这个秘密泄漏出去。”

倪可汉接线人密报后报警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顾问的他今晚在多名霹雳州行动党领袖,包括州主席倪可敏的陪同下到怡保警区总部针对此事报案后,于晚上约11时在警局外召开新闻发布会。

他披露,他是于今天傍晚约6时在怡保拿督路的一家精品酒店接获这项消息,因此才赶来怡保警区报案,并协助警方调查,包括提供相关人士的个人资料。

“我是在那段时间与该名线人会面,但为了保护证人,我不能透露太多有关他的资料,我会把这些资料都提供给警方,我相信警方也会对之保密。”

盼警方进一步调查此案

他说,他报案的目的是要警方更进一步调查这宗案件,因为案件只有在完整调查的情况下,才能知道指控背后真正的议程。

询及该名线人是通过致电或与他会面提供消息时,他表示,有人之前已通知他,然后再由这个人安排他与线人单独会面。

他说,目前这是最新的证据,不在警方之前的调查报告内,所以他在接获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怡保警区总部报案。

报案书指背后存有阴谋

根据倪可汉的报案书,倪可汉相信这宗案件的背后存有阴谋,他希望警方可针对该名女佣的指控做出更进一步的调查。

在场者尚有行动党保阁亚三州议员廖泰义、双溪古月州议员梁卓经、文冬州议员西华苏巴马廉、公正党乌鲁近打州议员阿拉法、杨祖强机要秘书张慧莹等。

倪可汉的报案纸指有线人向他提供消息,携带女佣报案的人士收取了10万令吉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