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震撼画面俄防长专机被拦截,苏35直接撞向北约战机!

大王爱视频均莲     2019-08-17
据消息报道,俄罗斯部长坐专机已经返回到莫斯科,结果却遭到了一架北约战机的监视,随后俄罗斯空军方面发动了战机赶来救驾,直接撞击了这架北约战机,随后逼迫其连连退场,这场对决可谓是相当惊险,让人不得不替俄罗斯国防部部长捏了一把汗。

看来过作为国家人员确实值得提心吊胆,也难怪这么多的国家人员身边都带那么多保镖,那是因为失去了国家的主力人员将会对一个国家国运,以及未来决策产生很大的影响。目前也有人传出了这架战机的照片。

从照片上来看,这架北约战机距离当时俄罗斯国防部部长乘坐的专机距离非常近,只有20米左右。并且这辆这架北约战机突然向佐大坡度侧转,从照片上也能到看出,他除了2翼下的油箱之外,在战机的腹部也挂了两枚导弹。

如果不是俄罗斯方面的空军及时拦截,那么俄罗斯国防部部长的生命安全可想而知,而且在这场对决中堪比大片,两辆飞机当时仅有10多米。在拦截之后,北约这辆战机连连撤退,飞行员都能遇到这样的事情,当然可以吹上一整年吧。

不过这架北约战机到底来自哪里,暂时无法分辨,因为这架战机从外形和涂装上都进行了整改,但是从外形和涂装上也能够看出这是一架苏-27战机,但更像是苏-35战斗机,不过从这件事情上也不得不佩服俄罗斯方面的处理方式,真的是太霸气了。

面对这样的恐怖事件,他们根本连警告都不警告,直接向对方开火,放到其他国家想必应该会打开大喇叭广播一下吧。俄罗斯方面不仅在这种事情上非常强硬,而且在国土和内战上也非常强硬。此前俄罗斯方面也遭遇了一些内乱,俄罗斯直接放话,对于一些制造暴乱的人员毫不手软,幕后黑手也绝不会放过。